别克面包车最多有多少座位的()

离开学校之后,我进过厂,也干过销售,可是这些工作我都感觉不合心意,往往没干太久就会辞职。后来我攒了点钱,加上我爸妈愿意投资,我就回老家开了个小酒店,自己当老板。我原以为开酒店之后能很快赚钱,结果发现是自己想多了,酒店想要回本是一个长期过程,我摸爬滚打好几年,才将投入的钱赚回了七七八八。赚到钱之后,我就想要买一辆新车犒劳一下自己,一开始我想买别克GL8,可是看到别克GL8起步价20多万之后,我又觉得没必要,感觉有些贵了。我提了五菱旗下的“大四座家用车”五菱凯捷。

当时了解到五菱凯捷,也是我朋友介绍的。我朋友听说我想要买车,就问我的需求是什么,我说我想买一辆空间比较大,可以全家人一起出行,也能在必要时候拉点货物回酒店的车型。我还跟我朋友说了我开始看中的是别克GL8,但是觉得别克GL8贵了这件事情。于是我朋友给我推荐了五菱凯捷,他说这款车和别克GL8一样有大空间,不过在定价上要亲民一些,顶配车型才11万多,提五菱凯捷的话还能省10来万。

提车之后,我发现五菱凯捷确实给我的生活带来便利。我常常需要给酒店补货,但是供应商不是每时每刻都有空给我送货上门的,以前我只能叫货拉拉,现在我却能自己开车过去将这些货物拉回酒店。因为五菱凯捷的车长接近4米9,并且它的第三排座椅设计很特别,在放倒之后不像其他车型一样会留有一个凸起,而是会直接隐藏在后备厢地台的下面,直接扩展后备厢的装载能力。这样一来,各类酒水饮料、调味用品,都能轻松装进五菱凯捷的车内。

在不那么忙的时候,我喜欢带我家里人出门走走,和大自然深入接触。不过算上我爸妈、我弟弟以及我的老婆小孩之后,我们家一共有6个人,一般的五座车型坐不下,这也是我当时会考虑别克GL8的原因,毕竟别克GL8有多座位布局。五菱凯捷刚好能容纳我们全家人,它自带6座布局,我的家人们恰好能有对应的座位。加上五菱凯捷有2米8的轴距,车内空间不小,车内的座椅又是独立结构,我们一家人坐进车内不会觉得拥挤或是局促。

在全家出行时,我还会考虑一家老小的乘坐舒适度,毕竟爸妈的身体不那么好,我家小孩年纪又太小了,都经不起折腾,这也让我在买车的时候更注重车内的乘坐舒适度。五菱凯捷在这方面的表现也不错,它的车内除了有6座布局和大空间之外,还有很多能提升我们出行体验的配置。比如说车内的后排空调出风口,可以单独调节空调出风口的风量,如果爸妈觉得后排太冷了,就可以把出风量调小一些。在每个座位的附近,还可以找到独立的USB接口,方便我们给手机或者平板充电,旅途中不用担心它们会没电。

五菱凯捷的动力表现也不算差,这车用的是一台1.5T发动机,平常在市区里开,我不会觉得动力不足。在搭配上五菱凯捷自带的模拟8速CVT变速箱之后,它的油耗表现也让我比较满意,平均每公里油耗是5毛左右,只有在堵车比较厉害的情况下,油耗才会上到6毛,考虑到五菱凯捷的尺寸不小,这个油耗我觉得算低的了。所以我在提车之后,我还请当时给我推荐五菱凯捷的那个朋友吃饭,以此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