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年12月31号是什么星座(004年12月31号是什么星座呢)

今天(13日)下午,石家庄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对疫情防控相关情况进行通报。

新增确诊病例26例

会上通报,1月13日0时至12时,石家庄市新增确诊病例26例、无症状感染者2例。1月2日至1月13日12时,石家庄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398例、无症状感染者212例,目前均在定点医院集中救治,无死亡病例。

二轮检测已累计采样8215465人

截至1月13日12时,全市共设采集点13701个,累计采样8215465人,累计送检7215771人,累计检测5106782人。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快检测进度、提高检测质量、推进全员覆盖,严密高效组织好各环节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任务。

重点区域应隔尽隔

重点区域应隔尽隔。藁城区增村镇小果庄村、刘家佐村、南桥寨村,是本次疫情的重灾区,全体村民5437人(除两人患严重基础性疾病,不宜转移)已全部集中隔离,增村镇正式启动第五轮全员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出来后,检测结果为阳性的人员的密接人员和次密接人员家庭将立即转运隔离。

来源:河北日报

南宫新增确诊病例6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其他县(市、区)没有疫情

1月13日18时,邢台市举行第七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

邢台市政府副市长邓素雪通报,截至今日14时,南宫市新增新冠肺炎病例6例,累计确诊病例27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例,累计无症状感染者6例。

除南宫外,截至今天12时,邢台市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共采样5731920人份,检测出结果2795079人份,结果全部为阴性,明日全部完成任务并出结果。

来源:掌上邢台客户端

唐山一密接者行程轨迹公布!

丰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关于密切接触者行程轨迹的公告

广大群众朋友:

2021年1月12日晚,相关部门推送一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魏某某的密切接触者王某,目前正在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现将王某行动轨迹予以公布。

王某,男,31岁,籍贯为河北省石家庄市,工作单位为丰南区红星美凯龙,现住丰南河头里小区。

1.2020年12月31日,从唐山站乘坐G1238(11车004F)于20:45到达石家庄站,下火车后乘坐地铁3号线回家。全程佩戴口罩。

2.1月4日上午8:41乘坐G1240列车(13车006B)从石家庄返回唐山,全程佩戴口罩。20:27独自在汇通路八戒板面吃饭。

3.1月5日7:54,在点点粥屋吃早餐。19:00-20:00,在未来城继福缘羊蝎子店吃火锅。吃完饭后前往双湖水之韵洗浴休闲会所汗蒸,23时许离开后步行回家。

4.1月7日8:30乘出租车从河头里小区到红星美凯龙上班。19:00-19:46,在麻小辛智能旋转小火锅店就餐(新华路76-13号)。

5.1月9日8:30乘出租车从河头里小区到红星美凯龙上班。20:30-21:30,在重庆小厨吃晚饭。

6.1月10日,21:00-21:22,在麻小辛智能旋转小火锅店就餐(新华路76-13号)。

7.1月11日18:30-19:50在荣盛未来城对面到牛尾锅吃晚饭。

8.1月12日18:23在荣大AB座间小摊点购买面筋。

9.2021年1月12日22:30,王某由转运专班负压救护车转运至集中隔离点进行医学观察。

王某自述无发热、干咳、胸闷、气短等症状,1月8日核酸检测结果阴性,1月12日快速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

请在上述过程中与王某有过接触的广大群众,立即向当地村、社区或者疫情防控部门报告,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等症状,请立即拨打120前往定点医院就诊。

唐山市丰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1年1月13日

来源:丰南发布

目前乘火车返回石家庄,需要这些证明!

记者了解到,目前,石家庄周边各县市区都在火车站设置了接转点,各县市区的被接转人员由各县市区负责,而省会市区的返回石家庄的旅客在站前分局的救助站登记信息之后,由省会的应急保障车队送到目的地。

目前,返回石家庄的人员需要提供:

①社区接收证明

②72小时有效的核酸检测证明

并登记相关信息后才能乘坐应急保障车辆回家。

记者在火车站向一位杨女士了解到,她是从北京返回石家庄的,之前虽然关注了石家庄实行闭环管理的一些措施,但具体进小区需要开何种证明并没有深入了解。而现场和杨女士有同样情况的旅客还有多位,接待点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从前天开始接送返回石家庄的旅客,存在这种情况的旅客不在少数,这些旅客只能等他们的家人前往社区居委会开出接收证明,把电子版传给他,向现场接转点工作人员展示登记之后才能乘车。

在采访过程中,记者注意到,很多现场等待的旅客在家人传过来社区证明之后,已经乘坐应急保障车辆离开。

在这里,记者建议目前身在外地的石家庄人,在目前疫情防控的情况下,如果条件可以,尽量先不要返回石家庄,如果必须返回,返回之前,务必提前和所在社区联系,咨询能否接收,并提前开出接收证明,避免到了石家庄没有交通工具回家,到了小区门口,进不了小区的情况发生。

记者:友志

来源: 河北交通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