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泸州到成都要多少过关费(泸县到成都过关费多少)

四川泸州到成都多远:四川泸州到成都约有300公里,位于成都东南方向,开车自驾在不堵车的情况下需要3小时30分,高速路费月120元,乘坐动车约1小时40分钟。

1. 泸州到成都的交通方式

从泸州到成都除了可以选择自驾方式,还可以选择乘坐火车。动车出行需要的时间是在3个小时,高铁出行在3个小时,票价一般是120多元。也可以选择乘坐班车,在泸州客运中心或者是泸州城西车站都可以,价格分为了88元、122元两个档次,车型可以选择大型或者中型,每天都有着不同的车次,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进行购买。

2. 泸州到成都的费用

根据不同的出行方式,该路段产生的费用是不一样的,开车的话过路费在120元左右,油费差不多160元,总的费用在300元左右。火车出行120元,汽车在88-120元之间。相对来说后两种出行方式,费用更低,更加经济。

3. 泸州到成都不同出行方式的优点

泸州到成都的三种出行方式各有优点,自驾的话更加自由,时间由个人进行把控,同时人员比较多的情况下,费用分摊性价比更高。不利的是开车的人会比较累,出行中也容易遇上堵车。

后面两种出行方式就是简单和轻松,无需自己开车,个人来说,费用成本更加低一点,但是时间会比较紧凑,自由度不是很高,需要严格按照班车的时间进行个人行程规划。综合来看,从泸州到成都出行的方式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合理安排好时间和出行路线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