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标致5008油耗多少(标致5008油耗是多少)

不吹不黑,标致5008车主透露真实油耗。三年前因为大宝出生,多方对比后买了2014款1.8豪华版的408,那时是试驾员的激烈驾驶(六十码过弯)打动了我。眨眼间,三年过去了,二宝即将出生,考虑空间,不得不考虑换车。对比过4008后,尤其是试驾后就没有兴趣了,还是很喜欢探界者的后座放倒后的纯平,以及2.T+9AT,可试驾时感觉顿挫比较明显,还不及4008的6AT来的顺滑。本打算用408置换40081.6T豪华版,原值抵12.8万,另需支付13万元即可落地,订车那天LD看到了5008,感觉4008太小,于是转向5008,最终购得5008。

最满意:

隔音还行吧,舒适度还可以吧,配置较好,优惠多,部分用料值得点赞。每次刚起步时候质感很好,很安静。4s店送的贴膜和侧踏板都是原装的,印有标致小狮子的logo,有点小气泡。没有异响。五座的可以买两个座改装成7座,比7座灵活性大。不用上线检测。后排纯平可自动调角度稀罕配置。钥匙可以遥控关车窗,自动关大天窗,点赞。

不满意:

怠速和热车后,脚底震感明显,而且震动变大了,伴有不规则抖动,发动机作挺大,震动控制不理想,同事的4008震动明显比我的轻微,当初也是对标致震动控制较信任才买的,不知道为啥试驾车没试出来,为啥等到我买这个车子后震动就有点像国产车了,否则我就不会买这个车?。没有备胎,原本应该最一排的地方设置备用胎的位置,没有备胎,出远门真实不放心。看车选车太累了啦!告诉小伙伴的是,标致生产车辆一致性实在是不行,比如生产100辆,大同小异,总有一些有问题,还是建议小伙伴买丰田或者本田。有点后悔了。

外观方面:

每个人的审美观不同。女孩子喜欢吧。其实我更喜欢科迪亚克的外观。反而觉得这个车的尾部是最好看的。但是这个车从侧面看特别像一个面包车。

空间方面:

前排的储物空间也不错。后备箱的储物空间更好。其实我不太在乎这个储物空间。因为很多时候它是可以延伸扩张的。175,80公斤,坐起来很舒服,家里人都说空间大,后边的腿一点都不挤。其实买这个车主要是跑长途用,原来的轿车太小了。差不多就是一年跑一次长途吧。选择车的时候还是要选长度超过4米6的suv,后座的座椅可以滑动,是相当好的一个设置。

动力方面:

爱信的变速箱还是挺好的。不管是加减速的那种顿挫感是很轻的。不仔细体会,根本是觉察不到的。在市区超车也很有信心。感觉1.6t在市区行驶并没太肉,试驾车1.8t感觉差距明显。我个人觉这个1.6t发动机比奇骏2.0发动机要强一些。我感觉发动机怠速震动不太完美,有点大。发动机的震动都传到车体。

油耗方面:

油耗完全超出我的预期,这个车型虽然大,但是本以为10个油左右,但是目前开了3000公里,百公里油耗12个油左右。尤其在市区,有时候拥堵能达到15个油以上,总体来说油耗并没有网友说的那么低,有点开不起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