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7什么时候淘汰(华为p7什么时候出的)

最近,在互联网论坛上面看到一位阿里的程序员讲了自己的经历,面试华为的经历,几年前以阿里巴巴p7区面试华为,也主动要邀请我去,最后让楼主感到非常意外,吐槽,:自己能力都认可,最后居然就是因为学历不够,不是名牌大学出身的!这就让楼主非常的意外,现在发帖吐槽华为。

对于学历的看重,每个公司也都有吧,但是你居然约了楼主,肯定也知道楼主的情况,怎么到最后却放弃了呢?

这其中也一定有其他的原因吧。

其实的话对于小编自己来看,国内的公司还是太过去僵化,学历不代表一切,当然也不是不重要;其实的话还是能力第一,学历第二吧。

很多网友分析的确实在理,既然不符合要求,有怎让楼主去面试,最后不知道你们怎么看待?

小编自己也是一个有着6年工作经验的工程师,关于python编程,自己有做材料的整合,一个完整的python编程学习路线,学习资料和工具。想要这些资料的可以关注小编,并在后台私信小编:“01”领取,希望能帮助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