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5t冠道一公里多少钱(冠道15t多少钱一公里)

冠道是一款在动力表现以及空间上表现都非常不错的车型。尤其是它五座布局更是让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非常宽阔。而且从上市以来该车型都拥有着非常不错的销量,给大家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

冠道的入门级车型售价在22万元,落地价格差不多是24万元左右。虽然价格上和同级别车型相比,并没有什么优势,但在外观方面,冠道的设计非常大气,车头设计造型宽大敦实,引擎盖上方突出的线条很有强的肌肉感,都显得格外吸引人。

新款冠道前脸依旧采用了分体式进气格栅,上半部分的中网除了最上方粗壮的镀铬饰条以外,下方也是由三辐横条式格栅组成,而下部分中网采用了同样的造型,这样让前脸看起来更像是一个整体。与中网相连的大灯,入门级车型显得有些吝啬,不但没有日间行车灯,而且采用的依旧是卤素光源,不过其他车型不但配有LED日间行车的,而且配备的均是LED光源。

车身侧面造型有棱有角,同时又有着溜背式的圆润造型。全新样式的十五辐双色轮圈的采用,让它更显高级。同样的车身尺寸有所提升,长宽高4858mm*1942mm*1675mm,轴距2820mm。

外观上最大变化应该就是车尾部分,两侧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银色饰条连接左右两侧,搭配上下方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管布局更显气势,虽然有两个只是装饰。

在内饰方面,冠道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在原来的基础上,冠道加入了银色磨砂,这让内饰显得更加明亮。中控台全系搭载的均是8英寸显示屏,操作流畅、显示效果清晰。

最让人称道的应该是冠道的内部空间,首先是中央扶手箱可以向两侧打开,这就让它拥有了足够大的空间储放杂物。再就是后排空间,不仅宽大舒适而且还配备了三个独立的安全头枕,反正我的车还没有这样的设计,同时为了增加乘客的乘坐舒适度,座椅进行了打孔设计,这样做起来更加透气。

在动力方面,入门级车型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93Ps,最大功率142kW,峰值扭矩243牛.米,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和同级别车型相比,本田的这款发动机配备了VTHC技术,可以将压缩比达到10.3,在数据上会有更大的优势。另外高配车型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72Ps,最大功率200kW,峰值扭矩370牛.米,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会有更好的动力表现。

总结:冠道作为一台主打宽大、舒适的城市SUV,是许多居家人士的首选车型,尤其是它拥有着百公里8.2升的油耗,如果后期加入混动车型,这也会让它拥有更加高的燃油经济性。那么新冠道上市后会有怎么样的表现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