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polo三厢多少钱(12年大众polo三厢多少钱)

展会信息|武汉车展,武汉车展门票,武汉车展车模,武汉车展门票领取

展会时间:进入预约链接,查看详情

展会地点:进入预约链接,查看详情

本次车展实行网上报名、每人限报一次,多人请分享文章,自助报名

官方 : 点击免费预约门票


开展首日,千车亮相,价格“见底”!现场的看车氛围浓厚,观众购车意向强,热门新车实力圈粉一波又一波,不少品牌的选购优惠,任谁看了都心动。售车火爆,加速车市回暖


日前,大众新款Polo三厢版正式发布。不过从硬件角度来看,这款车与国内在售第六代Polo两厢版没有任何联系。并主要针对俄罗斯市场销售,作为参考,该车售价区间为106.89万卢布-147.49万卢布,约合人民币8.7万-12万元。



新款车型前脸进行了重新的设计,前大灯有L型的日间行车灯,另外还有透镜的LED前大灯,整个中网尺寸并不大,与前大灯贯穿相连,新的保险杠进气口也变得更大。后视镜与车身采用了不同的颜色,黑色的后视镜看上去很醒目。



车身侧面很是简洁,有点桑塔纳的既视感。尾箱采用了掀背式的设计,还有微微上翘的小鸭尾,尾灯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整体来说三厢版看着要比两厢版有气势多了。值得一提的是,Polo三厢版将采用掀背式尾门,其载物能力也是比较强。



而以内饰层面,最新款Polo三厢版也是颇具闪光点的,其选用了黑白红的颜色组成,一改大家过去显老的设计风格。配置方面,包含10.25英尺液晶仪表盘、带Apple Carplay的中控屏、多功能方向盘、恒温空调、一键启动等作用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本次发布的Polo三厢版动力系统搭载1.6升发动机和1.4T发动机,其中1.6升发动机可提供90马力和110马力两种功率调校,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一直想买车,但是却瞻前顾后?在买车过程中不断犹豫的你,是否正期待着一场真正的大钜惠!准备买SUV车型的车友注意了,车展即将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