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s卡贴机有什么坏处(6s卡贴机稳定吗)

网友入手了一款iPhone6s,花了1700元,如果成色非常漂亮,那还没有问题,但是该机的成色一般般,而且内存是16GB,还是卡贴机,难怪网友都说亏大了。来一起看看这款iPhone6s。

正面看起来没有什么问题,前面都是玻璃的,所以不显旧。

背面看起来也还是不错,背面是粉色的,却没有发生氧化掉漆的问题,后面的S代表该机是iPhone6s,

‘底部成色漂亮,各种功能一切正常,比如指纹识别,3D Touch等等。

这是关于本机,显示该机是16GB内存,系统还好是iOS10系统,比iOS11更加稳定,但是该机是美版卡贴机,这就有点亏了,中国价格完全可以买一款国行iPhone6s。

我们根据该机的序列号查询到该机的基本信息,其中颜色,内存,型号都一致,没有什么问题,当然16GB不会是扩容机,因为iPhone6s最低就是16GB。

该机是2016年1月份激活的,到现在已经快2年了,用了两年的iPhone6s 16GB还卖了1700元,实在有点厉害,买家有点冤大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