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最大的路虎4s店地址电话多少(上海最大的路虎4s店在哪里)

近150分钟的接力直播,23万人次的流量,截至4月15日四家门店五天累计销售143台,总成交额5030.42万元。

特殊时期,宅在家里干什么?当然是买买买!而随着各家企业陆续复工,大家对私家车出行的需求也开始增加,那么给自己选购一台什么样的车型好呢?4月11日,周到看车团为用户准备了一场特别的直播——联合普陀区级融媒体中心和新杨工业园区推出的“撑老板丨来红柳路买车伐要忒格算”的探店直播,并向观众和消费者送出了真金白银的福利!

当天下午2点,新闻晨报周到看车团兵分五路,分别走进了捷豹路虎、MINI、宝马、奔驰四家门店和“红柳路名车坊南北厅”,完成了近3个小时的“多场景接力直播”。据统计,当天直播线上观看人数累计23.5万人次,直播当天4家门店的线下累计签单41单;截至4月15日,累计签单143台,销售额累计5030.42万元。

4S店颜值“男团”出场刮起硬朗风

本次直播中,每家门店都带来了精彩的开场秀。比如在真北天华捷豹路虎4S中心,这里的销售团队以男性为主,而且大都身高180以上,堪称红柳路“男模团”,在直播开场时,“男模团”们以硬朗的欢迎队列,再现了捷豹路虎车型坚韧、勇敢的风格属性。

真北天华捷豹路虎4S店的销售团队

星瀚奔驰4S店同样也在直播开场时亮相了一排高颜值销售,展示该店的专业服务态度;

星瀚奔驰4S店的销售团队

而众国宝泓宝马4S店则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只憨态可掬的人偶,吸引了一大票迷妹们的疯狂点赞。

众国宝泓宝马4S店宝马熊

最让我们周到看车团眼前一亮的是普陀宝诚MINI亚洲旗舰店的门店秀,当主播一走进门店后,店内突然响起了音乐,四周涌上几名青年潮人,跟着节奏表演了一段街舞快闪,绽放活力,而这个街舞组合全都由MINI店内的销售组成。

普陀宝诚MINI销售团队表演街舞

MINI店里的宠物之家金牌销售现身直播硬核带货

各家4S店除了为观看直播的用户准备了精彩的门店秀,也搬出了自家最重磅的嘉宾“店老总”以及金牌销售团队出镜,向观众介绍当天推荐车型的亮点。

上海众国宝泓4S店的店总汪楠谦是一位从头到脚都充满幽默细胞的人,今年52岁的他拥有16年的汽车从业经验,2019年开始担任上海众国宝泓店总,经历过中国车市的起起伏伏,对汽车行业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为人谦和是所有人对汪楠谦的第一印象,工作之余他可以和店内员工打成一片。

上海众国宝泓4S店 店总汪楠谦

销售经理薛秋鸥是上海星瀚奔驰4S店的金字招牌,此次直播中,他也再现了高超的销售技巧,展示了自己善于观察顾客的一面,他认为作为销售应该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思考问题,这样才能为顾客定制合理的配置。

上海星瀚奔驰4S店销售经理薛秋鸥

关于此次直播,他说:“2小时的直播让观众了解了店内的明星产品、购车政策,在福利方面,媒体与园区、经销店三方汇集,增值购车礼包丰富,促销力度大。”据了解,上海星瀚4S店是第一家入驻红柳路的奔驰经销商,疫情前期,店里日均销量6台,疫情发生后,店内销量锐减近5成,日均销量约3台,而在本次直播后,4月12日单日销量达到16台,成交额达到650万,其中销售最好的车型是奔驰C-Class和GLB SUV。

上海真北天华4S店是捷豹路虎品牌入驻红柳路的一家经销商,目前,该店的单日销量已明显比一季度有了明显增长。4月12日,一位在该店选购路虎全新一代极光的消费者王先生告诉车尚君,喜欢这台车的科技配置和精致外观,而自己前期也从直播中得知了该店最新购车的福利消息。他认为本次直播中,主播对于车型功能的介绍都很贴近生活,介绍了平时自己不大注意的一些小细节,包括车辆外观设计,整车做工工艺等。

上海真北天华捷豹路虎4S店“老娘舅”亲临直播间重磅福利等你来

本次直播令看车团小伙伴们最感动的是红柳路“老娘舅”新杨工业园区党委书记王熖,尽管直播当天下着雨吹着风,王熖依然坚持将受访场景选在户外的新杨工业园区最具生态特色的南北厅,以便为观众展示南北厅烟雨朦胧的优美环境。

平时的王熖是个热心肠,他会为消费者和经销商建立沟通桥梁,比如帮助消费者以最实惠的价格买到爱车,通过多种方式为园区创造良好的营商氛围。而工作之外的王熖,其实也是一名资深的“汽车玩家”,除了飞机没有开过,什么车他都开过,年轻时候甚至还开过坦克,特别喜欢坦克给自己带来的霸气威武感。这一次,王熖则通过直播向更多的观众回顾了南北厅的历史,也介绍了红柳路名车坊的由来以及多来年发展中的坎坷历程。

最后,周到看车团在此向广大市民发出购车邀请,4月11日-4月30日来红柳路购车的市民,将有机会赢得由新闻晨报周到、新杨工业园区、4S店联合送出的购车锦鲤福袋!具体福利及赢取方式可参考本文底部周到Tips。

新闻晨报周到“撑老板撑消费撑上海”系列活动正在进行中,车尚君要重磅预告下,在接下来在五月的消费节活动中,还将进行社区团购到家、家装到家、健康到家等的带货尝试,为消费者争取到更多类似“红柳路卖车”的重磅福利!

☆福利大放送: 1、4月11日-30日之间,前往园区门店试驾或购车的前20组顾客,均可获得园区赠送的5只一次性口罩; 2、4月11日-30日之间,在店内购车成功的前5名消费者,报出对应“购车暗语”即可获赠购车金额折免券、小延UV杀菌盒,以及抽取一项江浙沪名宿或高端酒店住房券及体验项目,具体包括:苏州白相里绿⽔⼈家民宿住宿房券及体验项目(每张房券分别对应搭配KTV、烧烤、茶室、土灶各一项免费体验活动),杭州雷迪森龙井庄园精品酒店花园套房房券1晚 含双早及双人下午茶,云起琚莫干山民宿房券1晚 含双早),三项中抽取一项。 【周到暗语】:捷豹路虎(虎虎生威)、宝马(马到功成)、MINI(总有好故事)、奔驰(心动神驰)。 ☆欢迎想和我们一起探店的朋友发送报名邮件至cheshang@zhoudaosh.com,并留下你的姓名、性别、年龄、职业联系方式以及感兴趣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