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款别克英朗价格是多少(12款别克英朗多少钱)

最近在后台收到了一位粉丝的留言,说是全款12万能不能买到配置丰富,油耗省的合资轿车。说实话,12万的预算虽然不多,但是能买到的合资轿车还是很多的,比如卡罗拉,雷凌,朗逸,轩逸,K3,伊兰特,英朗,享域,宝来,凌派,C3L等都可以买到,尽管可选择的车型众多,在我看来,值得入手的就3款车型,下面就和大家聊聊这三款值得入手的车型。

第一款:广汽丰田雷凌

指导价:11.38-15.28万元

推荐车型:2022款 185T CVT豪华版(指导价12.98万元)

广汽丰田雷凌是美版的卡罗拉,国内在售的一汽丰田卡罗拉和雷凌是兄弟车型,二者价格相差不大,目前行情优惠23000元,优惠后裸车价106800元,购置税9451元,保险5000元,上牌300元,全款落地121551元,虽然价格超了一点,但是雷凌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TNGA架构平台的加持使整车品控得到了很大的升级,买雷凌或者卡罗拉完全不用担心配置,可以说是入门即高配,全系标配8安全气囊,1.2T车型的雷凌更是全系都有全速自适应巡航,车身稳定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和主动刹车系统,这些配置放到朗逸和轩逸上价格就比这个高多了。

个人觉得1.2T雷凌车型的性价比最高,不单单是体现在配置上,在油耗上和1.5L的车型差不多,但1.5L的车型使用的是三缸发动机,很多人应该不喜欢,而1.8L双擎车型虽然油耗省,但是价格高了些,油耗上我觉得和1.2T相比没差多少。

第二款:别克英朗

指导价:11.99-12.59万元

推荐车型:2021款 改款 典范 1.5L 自动精英型(指导价12.59万元)

别克英朗在众多10万级的合资车中性价比我觉得是很高的了,优惠40000元,指导价125900元的车子优惠后才85900元,购置税7601元,保险4000元,上牌300元,全款落地97801元。多说一点,建议大家不要买1.3T的英朗,三缸发动机省油是真的,但说不定开回家别人会笑话你。

1.5L的英朗稳定性很好,搭载的L2B发动机性能稳定,缺点是技术很老旧,搭载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表现仅仅够用,油耗正常水平,不高不低。英朗的优点除了有很大的优惠外,还有前后悬架都使用了独立悬架,7英寸的中央彩色屏幕还支持语音识别,像定速巡航,电动天窗也给配备了。

真从家用的角度来说,别克英朗确实可以考虑一下,别指望它能给你带来啥享受,就是台踏踏实实的家用轿车。

第三款:一汽大众宝来

指导价:9.88-15.70万元

推荐车型:2021款 1.5L 自动时尚智联版(指导价12.30万元)

买大众我更推荐一汽大众,12万的价格朗逸也可以考虑下,新款朗逸的前脸变化很大,也是为了迎合广大的年轻消费者。宝来目前优惠22000元起步,推荐车型优惠后裸车价101000元,购置税8938元,保险4500元,上牌300元,全款落地114738元。大家可以对比一下,雷凌和宝来的落地价差不多,但是二者在配置上相差很大啊。

这台1.5L自动低配的宝来配置方面的表现一般般,不仅和雷凌没法比,和咱们自主品牌车型也没法比。外观的设计依旧是经典的大众风格,大灯是LED的光源,车内有2个安全气囊,车身稳定系统,方向盘塑料的,简简单单。1.5L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油耗方面和英朗,雷凌相差不大,车内硬塑料件居多。

11万多买宝来我觉得性价比不高,就是台简简单单的家用车,真的喜欢,买回家踏踏实实开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