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款天籁25二手车多少钱(08款天籁25二手车大约多少钱)

日产在国内的销量还是很不错的,就拿轩逸来讲,月销量几乎能和卡罗拉追成平手了,也算是亲民家轿的代表之一。天籁作为日产的旗舰车型总体来讲感觉和雅阁、君越等车型差了些意思,虽说都是B级车,但是似乎不太受国内消费者的认可,于是日产就摆出了一副降价促销的嘴脸来迎合消费者。上个月青岛的张先生在二手车市场花了3万5入手了一台09年的天籁公爵版,开了一段时间后终于说出了心里话。

张先生表示,自己最佩服的就是二手车贩子洗车的本领,那真的是连专业的洗车中心也比不上,十几年车龄的老车硬是收拾得像刚从4S店提出来似的,简直和新车一样。外观造型方面是最讨喜的之一,整个车身线条非常流畅,没有什么硬线条的使用,更多的是表达了优雅的灵感。09年换代后开始使用一些夸张的格栅和硬线条,感觉甚至要比目前的最新款天籁还霸气。3万多买09款二手天籁,V6发动机配大沙发座椅,舒适性不输奥迪A6L。

表显里程133621公里,新车指导价为23.98万元,卖家报价4万元,经过最后砍价,张先生最终3.5万买到。张先生说:“这台车的外观没得说,内饰的话就有些陈旧了,或许用中庸这个词来形容更为恰当!”说着带着我上了车。车内空间还算宽敞,不过座椅和方向盘都有明显的磨损,档杆周围的仿木质材料看起来有一丝廉价感。不过这代的天籁奠定了“大沙发”的基础,不管是前排座椅还是后排的座椅,软度都是非常棒的,再加上偏软的悬挂调教,乘坐的舒适感绝对不输同级别任何对手,张先生说开着比朋友的A6L还舒服。虽然是11年前的车了,不过发动起来依旧生龙活虎,给人的感觉很不错。

动力系统也是相当让人满意,发动机罩上面标着V6字样,在当时算是次顶配车型,在这里我简单介绍一下这辆天籁的动力系统。这台车车搭载的是一台2.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6kW,最大扭矩232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模拟6速CVT变速箱。说实话不到4万就能入手这么一台车算是非常实惠了,提车前卖车的老板还专门给张先生加了300块钱的油,算是相当厚道了。

大家觉得这个车怎样?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