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半年报什么时候披露(半年报啥时候披露)

江苏蓝丰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蓝丰生化,股票代码:002513)于2022年7月15日发布业绩预告称预计2022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0万元~285万元,扭亏为盈。基本每股收益0.005元~0.008元。上年同期基本每股收益亏损0.04元。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公司通过提升环保处理能力,产量较去年同期有所提升;公司于上一年度计提了固定资产减值准备,本期折旧及摊销同比减少。报告期内,公司克服疫情及物流资源紧张带来的不利影响,不断提升经营管理能力,积极扩展市场,销售规模等均较上年同期有所提升。同时,报告期内,公司完成江西德施普新材料有限公司股权收购事项,将其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为公司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

此前蓝丰生化于2019年1月8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送达的《调查通知书》。因蓝丰生化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2019年12月27日,蓝丰生化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江苏监管局下发的《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2020年4月7日蓝丰生化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江苏监管局下发的《行政处罚决定书》。

经查明,蓝丰生化存在以下违法事实:一、王宇作为蓝丰生化的关联自然人,禾博生物、宁夏华宝和方舟置业构成蓝丰生化的关联法人,二、王宇占用方舟制药资金的行为实质上构成蓝丰生化与关联方之间的关联交易,该关联交易蓝丰生化未按规定在 2016 年半年报、2016 年年报、2017年半年报进行如实披露,证监会决定对蓝丰生化给予警告,并处以五十万元罚款。



该案件的索赔时效于2023年4月8日到期,目前已过去大半,仍旧有多数受损投资者还未参与到索赔的行列中来。上海沪紫律师事务所刘鹏律师认为,于2016年8月23日-2019年1月9日期间买入蓝丰生化,并在2019年1月10日之后卖出或仍持有而亏损的投资者,可发送姓名、电话、股票简称到suopeibao@163.com或关注“股民索赔宝”公众号参加索赔登记。投资者注意,股票索赔遵循“不告不理”的原则,如果投资者不参加索赔,被证监会处罚的上市公司不会主动赔付受损投资者。

公开资料显示,蓝丰生化于2010年12月3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蓝丰生化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农药占比100.0%。

2022年第一季度报数据显示,蓝丰生化实现营业收入为4.39亿元,同比增长31.5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8.1万元,同比下降28.6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亏损为7,627.10元,同比由盈转亏;基本每股收益为0.003元/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