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商店充值卡是什么意思(免商店充值卡是什么卡)

说起会员卡肯定很多人都不陌生,虽然现在网购已经成为日常,但是我们很多需求还是需要到实体店才能满足。

例如剪头发、做美容、吃饭等等,那么当你踏进店门的那一刻起,肯定有人会问你需不需要办张会员卡了。无论是什么店铺,他们基本都会问你这个问题。

今天就为大家剖析一下商家为什么要办充值会员卡以及要如何去办理这种业务才能让消费者不觉得是套路!

首先办理会员卡可以为商家带来:

1.用微信扫描店铺二维码即可快速成为会员,节省会员卡制卡成本(一次购买,终身使用),带动店铺公众号快速吸粉(有微信即可成为会员),把容易一去不复返的客户留下来;

2.会员储值功能,帮助店铺回笼资金;

3.客户既可用余额消费,也可在消费时凭卡号获取相应积分,凭积分兑换礼品。积分换礼品的环节设计,无疑会增加客户粘性,促进客户回头,到店重复消费,并培养客户对会员卡的使用习惯;

4.客户在微信会员卡里,可以轻松查看积分动态、消费细节等,还可以查看店铺新产品,用户即使在不到店的情况下,也可以通过手机挑选心仪产品;

5.用微信会员卡系统,大大缩短了会员办卡流程,降低了办卡门槛,让海量用户快速成为店铺会员。通过日积月累,快速实现会员数量的积累。有了会员基数后,通过群发优惠信息等方式,主动引导客户到店消费,店铺营销从被动变为主动。

怎样办理会员卡才能让客户觉得舒心,从而心甘情愿呢?

大家要先树立这样一个观念,客流≠钱流,客“留”才等于钱留!

只有客户留下才等于钱留下。要注意跟客户的后期交互。

尤其在疫情环境下,零售店铺要保命,要遵循“存量客户第一,增量客户第二”的原则,把80%的精力和资源花在存量客户上。

当下要做的就是把客户大概分成三类,精准客户、付费客户、忠实客户。

通过直播等方式跟精准客户在线面对面,进行产品价值输出,刷存在感。

对于付费客户,除了直播方式,还需要进行直接一对一沟通,提醒直播时间、推荐产品、预约送货时间等,那种群发的广告是没有温度的。

对于忠实客户,要提供会员制、订阅制,给到一些特别的福利和权益,比如最近疫情情况下,有商家给重点客户送口罩等等,跟忠实客户“谈恋爱”。

好啦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啦,办理会员卡的真实案例会在以后详细介绍哦,欢迎大家多多关注与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