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8公里约多少油费(288公里需要多少油费)

哈喽各位摩友,欢迎来到爱生活、爱摩托的玩车兽!这里聚集着一群爱摩托的朋友,欢迎你的加入。摩旅是很多摩友着迷的一种旅行方式,一路上体验着风和自由。今天分享的是一位维斯帕车主(飞天小神犬)的摩旅历程!

车主:本次出行路线:9月30日 成都-雅安 140km;10月1日 雅安-朋友婚礼-康定 9月30 229km;10月2日 康定-新都桥-丹巴-小金 280km;10月3日 小金-成都 288km;总里程:937km。油费:171元(95号汽油)车:Vespa冲刺;人员:两个女生;行李:一个萝卜40L防水包、两个书包(三个包全部放在vespa的脚踏处(安了烧烤架)很稳。

快到泸定的时候,停下来感受祖国的壮美山河。由于之前没有订住宿,完全没有考虑到国庆的出行量,导致一点开住宿App的时候发现房价均价在500以上,吓得我,幸好后来在康定新城区找到了家200的快捷酒店,还是住下来了。这次出门住了三家酒店,竟然都让我把摩托车停在了酒店里面,简直是太友好。车放好了,才能安心睡觉。

折多山爬山途中,随时停下来拍。

宝马水鸟大军。一路遇到到无数摩友,起码上百台车,打家都很热情,相互比着大拇指。驴友、骑友、摩友之间相互鼓励已成习惯,roadtrip的美好就在这些细节里。

再来一张。包包码得整齐,不用绑在尾巴上,不影响操控。

路过塔公草原,发现好多地方被开辟出来给人骑马,不像14年左右,完全是一片自然的景象。停在路边的草坝子里几乎都要收费,但摩托车她们没有来过问。

第三天翻越巴郎山。一开始还因为走隧道错过了垭口,后来又倒着走了回去。也好,感受了新修的巴郎山隧道,有点长,7公里多。

映秀过了就是都江堰,每次路过从未停下,这次骑车反而有了停下来的欲望。原来它真的很漂亮。本次出行最爱的一张照片,地点:都江堰。风景从来都在身边,不要走太快。

三天时间转瞬即逝,照片没有记录的美好才是大多数。旅行的意义是积攒生活中继续向前的力量,这次,收获满满。总结一下车:这趟跑下来,爱上了vespa。一箱油,又爬山、又载人,续航可以达到300km,我没有夸张,这是数字告诉我的事实。缺点是减震确实硬了一些(可以换,其实不是问题),排量150确实小了一些(天生的,改不了),其他一切都 好!晴天雨天,好路烂路,统统拿下!确实是一台上得厅堂,又下得野得好车!本次出行单车双人,没有任何问题,可靠!感受:找回了久违得roadtrip得快乐。即便跑40码又怎样,没有堵在路上得心烦,一切又美好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