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2014款点火开关多少钱(13款朗逸点火开关多少钱)

上个星期天气好,上下班骑的自行车,车子就在家放了两天,星期五晚上老婆孩子想去超市买东西,这不,车子出了问题!如图,点火开关故障。故障的表现为,车子通电点火后,开启大灯不亮,点烟器没电,空调打开后压缩机正常工作,但是出风口没风,暂时就发现了这些问题,当时感觉问题好严重啊……伤心!赶紧找了个熟人,第二天开去给检查,先查看的保险,没有问题。然后师傅准备拆方向盘下面,我问师傅知道问题所在了吗?师傅说可能知道了,如图!我手里拿着的那个东西,具体叫啥不知道,更换完毕后通电一切正常了……我还跟师傅说真是神了,师傅笑了笑说,要是别人还真不一定一下就找到,他碰到过几例,大众朗逸,桑塔纳都是这个问题,捷达很少见!呃……我感觉自己很幸运啊!

一问价格180元!说实话不便宜,也许配件贵呢,是不是,当时我这样想。回家从拼夕夕一查这个配件25元!好吧……我认了。不过师傅手艺不错!

大家有没有遇到过跟我一样的情况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