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图16t油号是多少(名图16t加多少号汽油)

颜值与性能并存,搭载1.6T爆175马力+7DCT,油耗6.3L,现代名图 2019款 名图 1.6T 自动旗舰型TOP

我不知道大家对韩系车型是怎么看的。在我看来,颜值高,配置不错,但是在整体的性能方面,老是给我一种小马拉大车的感觉。虽然,这个帽子早已经被现代车型甩得远远的,可是在我的心里始终有这个影子。不过好在最近这两年韩系的车型,在动力方面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就拿这篇文章所介绍的这款名图来说吧,单是动力方面就搭载了1.6T+7速双离合变速器的组合,油耗仅为6.3L。光是动力就已经这么吸引人了,那么它在其他方面的表现又如何呢?进入正题了解一下。

颜值很高、时尚感也较强:

先来看看这款名图的车身尺寸,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710x1820x1470mm,轴距2770mm,是一款4门5座的三厢车。在外观方面,韩系的颜值是自不必说的,在这款名图身上也不例外。倾瀑式前格栅依然采用了上下分段式设计,横向拉伸的镀铬饰条,配以现代的LOGO,显得非常的有立体感,独立于前脸之上的HID氙气大灯,狭长的造型,为整个前脸起到了画龙点睛的效果。LED日间行车灯的配备,让整个前脸的品牌辨识度有了很大的提高。鲨鱼鳍式天线这个配置我很喜欢,因为它总是能恰到好处的为整车带来更时尚的因素。而LED尾灯和铝合金轮毂的配备,更是能为这款名图的颜值,增添了不少的声色。当然了,全系标配可开启式的全景天窗,自然也不会在这款名图车上缺席了。整车的外观来说,保留了一如既往的颜值的同时,增添了更多的时尚元素。

内饰配置高,舒适度不错:

在内饰方面,依然是延续了韩系以往的时尚气质。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软性材质和装饰板的配备,提升了档次感的同时,在视觉上也会让人非常舒适。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按键布局设计非常合理,握感也较为舒适。8英寸中控屏支持CarPlay & CarLife 手机互联(苹果和安卓系统手机均可使用),显示效果细腻,在操控上也感觉不到丝毫的阻滞感。简约的仪表盘依然采用了双侧指针和中间液晶显示的组合,不算是主流配置,但指针旁的蓝色光圈装饰,很是好看。最大透光面积为0.73平方米的全景天窗,支持一键开闭等功能。带后排出风口的自动空调,也能够满足你在车内的冬暖夏凉。座椅方面,采用了真皮包裹设计,填充物较为柔软且不失弹性,近乎完美的腰部支撑,绝对能够在最大程度上缓解你在驾乘过程中产生的疲劳。12V的充电接口和USB,集中在了中控台的下方,操控起来非常方便。NVH超静音室内环境,通过对振动源和噪声源的控制,使车内环境更安静。后备箱感应自动开启的功能,也都有很贴心的配备。

动力很澎湃,油耗也不高:

在动力方面,这款名图搭载了1.6T-GDi+7 DCT的组合,并且配有ISG发动机自动启动功能。而在油耗方面,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3L。全新搭载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领先的缸内直喷技术,能够做到让淋漓快感与高效节能兼享,而匹配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更是能够做到挡位精准变挡顺畅、加速一气呵成,从而让驾乘者享受到两全其美的驾驭体验!具体参数为:(发动机:1.6T涡轮增压、排列形状L、4缸、最大马力175、最大功率128.7、最大扭矩265、发动机特有技术:D-CVVT、供油方式:缸内直喷、全铝、符合国六标准。变速箱:7挡双离合DCT、驱动方式:前置驱动、前后悬挂分别为:麦弗逊式独立和多连杆式独立悬挂、转向系统:电动助力转向、车体结构:承载式。)

空间很宽阔,能够满足日常需求:

在空间方面,这款名图本身2770mm的超长轴距和合理的座椅布局,都会让驾乘者感觉不到丝毫的拥挤。而车内多处储物空间和526L的较大后备箱容积面积,也都能够满足驾乘者日常的储物需求。值得一提的是,车载空气净化器,能够净化汽车内空气中的PM2.5、有毒有害气体、异味、细菌病毒等车内污染。而驾驶席电动座椅10向调节(含腰托),也是极大的便捷了驾乘者的乘坐需求。

最后和总结:

以上就是这款名图的一些简单介绍了。通过上面的一些简单介绍。个人感觉这款车的整车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颜值和时尚并存的外观、主流丰富的内饰配置以及良好的性能表现,都让这款名图拥有了藐视同级的资本。虽然这款车上市时间已经一年了,但是作为家用,还是非常不错的选择。称它为“颜值和性能并并存”,其实一点都不过分。至于价格方面,图片会在文章的尾部。值得称赞的是,名图全系都标配了拥有D-CVVT技术的发动机,足可见,厂家还是非常良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