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倒车镜多少钱一个(力帆汽车倒车镜多少钱)

易车讯从2018年1月1日起,力帆汽车对旗下迈威车型进行了价格调整,最高降幅达7000元,调整后的价格区间为5.68-7.38万元。此次“官降”对提高力帆迈威的市场竞争力具有一定积极作用。

目前,力帆迈威1.8L和1.5L车型同时在售。外观方面,迈威1.8L与迈威1.5L基本保持一致。前进气格栅为黑色“大嘴式”设计,中间配有粗壮的镀铬饰条,与前大灯连成一个整体,力量感很强。尾部造型与车头风格前后呼应,整体感很强,看起来十分饱满。车身尺寸方面,迈威长宽高分别为4480/1770/1730mm,轴距为2720mm。

内饰方面,迈威1.8L与迈威1.5L同样保持一致,但迈威1.8L部分配置进行了升级。比如,中控屏幕由之前的7英寸升级为了9英寸,显示效果更出色。另外,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一键式防夹电动天窗、倒车雷达、防眩目内后视镜都有配备。

动力方面,力帆迈威1.5L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145Nm。传动方面,与其匹配的是5速手动以及4速自动变速箱。而迈威1.8L搭载最新的DVVT 1.8L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最大扭矩168Nm,匹配5速手动和5速自动变速箱。此外,1.8L全系车型还标配博世第九代ESP车身稳定系统和EPS电子助力转向。

延伸阅读:《迈威1.8L抢先实拍 外观延续原有设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