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gl8 每公里多少钱(别克gl8每公里多少钱汽油)

车主一

别克2017,2.5s实际油耗大家自己算,实际加油量和我笔记本记的差不多,说多了许多人不相信。都说奥德赛省油,其实两个差不多,安全性舒适性还是别克。现在车里刚加满油。

车主二

我才买的一辆,订车后等了一个月,对油耗非常喜欢非常满意非常开心。昨天从徐州至连云港,综合表显示8.9!市区11左右……原来的担心现在一扫而光。美帝不愧是科技大国!动力充沛,视野开阔,没疲倦感,以前开二个多小时有点累,这次可能是新车原因吧,没感觉。只是进出停车场,停车位,调头,有些费劲。那油表显示时低速起步阶段时三十多个油,心态受不了。干脆关了!今早岀去吃早餐车上三个小孩开心快乐的打闹,空间足够大!这次买车非常开心。

车主三


新款28T没开过 没有发言权 现款的胖头鱼3.0北京至东戴河洪家村单程340公里 油表差一格走的京沈一路时速不超过120 到目的地还剩一格 回来时在万家出口加油站加满油花了400元到单位还剩两小格多几针 在上一款的2.4的 加满油从北京右安门去九华山庄单程45公里多点 一圈回来再次测试用了多少 找个加油站补油又加了不到50升 反正家用真心玩不起油 单位就无所谓了 我有个习惯无论是去哪里 只要我开车特别注意每款车的油耗和公里数 习惯性的下意识的看看油表变化。

车主四

我是08年买的排气量3.0的GL8,本人开车应该是非常省油的,这款车在市内的实际油耗为15升,高速路上的实际油耗是12—13升;据给国企开此车的小伙子讲,他的市内油耗是18升,如果在一线或者省会城市的话,由于堵车原因市内油耗会更高。但是说实在话,该车的舒适性除了比它更大的豪华商务车以外无人能比,包括BBA。

车主五

很多车主GL8油耗相差很大,主要是车型不一样,以前老款陆尊跑15个油也不奇怪,一听说商务车用没用过就说油耗高的也很多,车长在五米以上的车油耗低于十个的很少,包括别克大众,还有日系车等。好几位发的油耗9.2-9.4也正常,因为开的是刚出的新款的25S型号的,还有28T新款,正常开一般不会超过10个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