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腾装无钥匙进入多少钱(迈腾加装无钥匙进入多少钱)

作者:樊建松 原创

转载请注明出处

无钥匙进入是一种非接触式的中控门锁和警报系统。无需“主动”使用车辆钥匙,就能够打开车门、发动车辆。只需车钥匙在车主的身边,轻碰车辆的任意一门手内侧就可以解除盗状态;轻拉门把手就可以打开车门。



迈腾B8车门门把手

无钥匙进入,车门把手上安装有天线,与点火开关内的读写线圈类似,能够产生强磁场。轻拉门把手,如果有车钥匙在磁场范围内,钥匙内的送码器就会车门天线强磁场被激发,向外发送车钥匙的身份编码,防盗控制单元接收到该身份编码,就会解锁车辆车门;同时,给一键启动开关通电。轻按车门把手上的按钮,如果有钥匙在该门把手天线磁场范围内,那么车门就会自动落锁、警报系统开始起作用。

进入过程:



进入及起动的需要的元件(简图)

1、一个人身带钥匙走到车旁,通过触摸车门把手触摸传感器,经而唤醒控制单元J965,并通过一个单线唤醒车载电网控制单元(J519)。



2、进入及起动许可控制单元(J965)通过车门上门把手内的天线或者通过后保险杠上的天线,发出低频(125KHZ)信号搜索钥匙。



后保险杠上的天线

3、经过授权的钥匙检测到低频信号时;钥匙发出高频(433KHZ)信号向J519发送锁止的发送应答数据及可变代码、钥匙识别码。J519对数据的合理性进行预检测。

4、当钥匙在合理的情况下,J519唤醒舒适CAN线,J519将钥匙数据发送给J965。

5、J965进行全面的检测后,向J519发送“就绪”。J519通过CAN线向车门控制单元发送命令,允许打开车门。



驾驶员门把手电路图


四个天线电路图

车门把手触摸传感器波形:



车门把手触摸传感器(开关同时触摸时)


车门把手触摸传感器(正常时)


车门把手触摸传感器(开锁时)


车门把手触摸传感器(落锁时)

请多多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