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听音乐什么音响好(家庭用什么音响听音乐好)

夏日,大家都喜欢举行户外party或者露营,期间当然也离不开音乐的助阵了,而便携音箱无疑是最好的选择。正好借着618的契机,就给大家推荐一款非常适合在618大促期间购买的户外便携智能音箱,它不仅能够满足你对于便携智能音箱长续航、好音质、智能的需求,在618期间还有直降150元的超值优惠,非常值得购买。

像是在户外使用音箱,大家最担心的问题莫过于续航。市面上大多蓝牙音箱,电池容量通常只有4000mAh左右。华为 Sound Joy则采用了8800mAh的大容量电池,搭配低功耗芯片平台以及华为动态调压节能算法,使用蓝牙连接时,可连续播放音乐26小时,在智能模式下也能连续播放16小时,在户外没办法充电的情况下简直是“神器”。

华为还将快充带到了便携智能音箱上,传统的蓝牙音箱基本上都没有快充,但是Sound Joy支持40W超级快充,只需要3小时便能将电量从0充到100%,续航焦虑不存在的。不仅如此,它还具有IP67级防尘抗水,在外出不小心弄脏或者遭遇油污泼溅等情况,可用流水及常用洗涤剂自由冲洗清洁,不影响产品使用。

有了如此给力的续航体验,那么好音质自然也是有的。作为首款与帝瓦雷联合设计的便携智能音箱,华为Sound Joy采用了帝瓦雷四单元二分频声学架构,搭载了1个峰值功率10W的高频单元、1个峰值功率20W的跑道形全频单元和2个对称的Push-Push无源辐射器。整体音质较为纯净,高音通透无破音,低音浑厚不发闷。

不仅如此,得益于与帝瓦雷的深层技术合作,Sound Joy频响范围达到了50Hz~20kHz(-10dB),在理想状态下,音响最大音量可以覆盖约480m²(32m*15m)的范围,相当于一个篮球场大小。即便是在户外较为嘈杂的环境也有着不错的音质表现,声音辐射范围较广,在露营的时候可以享受天籁之音带来的沉浸感。

作为户外便携音箱来说,长续航和好音质都有了。但是华为Sound Joy不满足于此,它是首款鸿蒙便携智能音箱,华为Sound Joy支持HarmonyOS自发现功能,使用华为手机、平板、PC等设备,只需靠近就能自动发现附近音箱,通过设备的弹出的卡片即可完成连接。

它还具有更多的智能化操作,传统蓝牙音箱通常花几分钟将手机和音箱通过蓝牙连接才能播放音乐。为了提升音乐播放的体验,Sound Joy支持HarmonyOS一碰传音,只需要用手机一碰音箱,通过NFC就能建立连接并投音。同时,音箱在播放音乐时,手机一碰音箱,就会弹出卡片,播放控制、歌词界面、推荐歌曲等相关功能,无需打开App就可以进行快捷操作,真正打造成了一款户外便携智能音箱。

华为Sound Joy很好地兼顾了软硬双重实力。作为一款音箱,Sound Joy在音质上表现出色,能够驾驭多种场景,而作为一款户外便携智能音箱,它又拥有长续航以及便携小巧的优势特点,还支持鸿蒙智慧交互,可以说是这次618期间户外便携智能音箱的首选。

在618期间不仅只有华为Sound Joy有超值优惠,像是高端系列HUAWEI Sound X在618期间最高直降350元,小巧可爱的入门级家庭智能音箱华为 AI音箱 2e不止可以和智慧屏se组合选购,还有超高优惠,统统都值得你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