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ulo包围多少钱

前不久,全新一代思域Hatchback版正式亮相。相比三厢版,溜背式车身以及更多黑色元素设计,让新车看上去更加的运动,也更能吸引年轻消费者关注。近日,本田汽车Honda Access部门针对这款Hatchback版,还推出了Modulo版外观套件,话不多说,下面就一起来看看。

外观方面,Modulo版车型主要是加装了一套小包围套件,包括了前唇、侧裙、外后视镜壳、雨挡、后扩散器以及尾翼等,让车辆的运动氛围更加浓烈。

此外,新车还升级了一套18英寸Modulo MS-038双色铝合金轮毂,而匹配的则是固特异的EAGLE F1轮胎。

可以看到,双色的GT式尾翼是亮点所在,也让车辆更具有战斗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维持原厂状态,而本田最新的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也出现在车辆上,其包括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交通拥堵辅助、主动刹车等功能。

另外,这款车型还配备了带“CIVIC”徽标的LED踏板以及“CIVIC”照地灯,有一定的专属感以及仪式感。

动力方面,目前Honda Access部门还没有推出具体的升级方案,而原厂则提供1.5T涡轮增压和2.0L自然吸气两种动力选择,前者最大功率180马力,峰值扭矩为240牛·米;后者最大功率158马力,峰值扭矩为187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