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款别克君威车重多少(15款别克君威车重多少)


君越

君威

如题,这两款车都是比较热门的车型,终端优惠后两车的价格差别已经很小啦(基本在1.5万的左右)。这样就会有部分人在选择的时候比较纠结。今天我们就从以下几个方面比较一下两车。

首先:车辆的定位。君越的定位是B+级商务用车,而君威的定位则为准B级家用车。在定位上君越要高于君威。如果用于接待用车的话选择君越较好些。(当然个人为了家人乘坐舒适考虑换个空间大点的车君越也是比君威好些的)。一般家用的选君威就够用啦。

空间:轴距方面,君威的是2829,在同价位里这个轴距是相当的有优势的。而君越的轴距为2905。这个轴距也是君越定位B+级的一个因素。所以从轴距上就能明显看出空间上君越是有明显的优势。在乎空间的选择君越。当然仅仅是三口之家或者四口之家的家庭用车的话买君威是绰绰有余的。毕竟君威2829的轴距也是能带来较大的空间的。

君越车身尺寸

君威车身尺寸

君越后排

君威后排

动力:两款车都是搭载了1.5升带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9AT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19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账面上是没有区别的。但是考虑到君越1535千克的整备质量比君威多了105千克的车重(君威整备质量1430KG),所以动力变现上君越会有稍微的差别。(从小编实际感受来说这点差别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君威的参数

君越的参数

油耗:两款车的动力总成是相同的,所以油耗上肯定是车身较重的君越偏高一点。

外观:这个就不好说啦,毕竟一千个人眼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

希望能帮到正在纠结这两款车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