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什么时候上市(vivos7什么时候上市)

vivo S6新品发布会于3月31日晚7:30在线上举行,会上发布了新一代自拍神机vivo S6。vivo S6拥有时尚的机身设计,支持双模5G功能,搭载了强大的处理器拥,有流畅的性能体验以及一流的美颜自拍效果。


vivo S6售价为8GB+128GB 2698元,8GB+256GB 2998元。4月1日开始预售,4月3日正式开售。vivo S6采用Exynos 980芯片,芯片采用8nm制程工艺,A77架构,内置高性能NPU和DSP单元,较上一代产品人工智能计算性能优化约2.7倍,AI算力达到5TOPS,内置的高性能ISP。

后置相机方面,vivo S6搭载了当下主流的后置4800万四摄方案,4800万超清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景深虚化和200万像素微距的镜头组合,支持后置超级夜景、EIS视频防抖、前后双视野拍摄、人眼追焦等全新功能,带来更专业的后置拍摄体验。



vivo S6购机权益含半年碎屏保、6折购买碎屏保、“电池盖换色” 及价值1400元线上权益大礼包。同时,参加S6以旧换新活动,可享受额外购机补贴,最高可享12期免息分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