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证券现在叫什么时候(佛山有什么证券公司)

平安证券集团控股(00231)发布公告,由于集团的财务状况欠佳(而最近针对公司而提出的清盘呈请令其情况加剧),集团位于广东省佛山市西樵镇的物业项目的第一期及第二期建筑工程的完工时间以及向承租人交付该项目项下该等预租住宅及商业单位的时间有所延迟。

由于上述延迟,集团已致力通过不同方式与承租人谋求解决方案,包括但不限于作出租金补偿安排,以换取延长交付时间。但无论如何,集团并没有把预租款列为收入,原因是作为首期阶段推广优惠,承租人有权于预租之后第十周年将预租单位以合约原价退回给集团。

尽管有上述情况,集团仍将维持其物业发展业务,并将努力及继续探索一切可能性及策略,以完成该项目的建设,及或考虑其他可行的选择。预期于第一期及第二期建筑工程完成后,便可以进行第三期的预租。

来源: 智通财经

关注同花顺财经微信公众号(ths518),获取更多财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