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特众创什么意思(爱特众创是干嘛的呢)

新京报快讯(记者薛星星)7月26日,共享办公企业优客工场宣布已于7月23日同爱特众创达成并购合作意向。据悉,这是2018年以来优客工场完成的第五宗战略并购合作意向。

战略合并后,优客工场将携爱特众创整合双方优质资源,品牌互补,形成内部协同效应,共同打造以厦门为核心的东南沿海区域共享办公平台。

经过几年的发展,共享办公行业开始进入整合期,并购事件频发。作为目前国内共享办公行业的头部企业,优客工场正在利用并购整合加大自己在全国范围内的布局。今年第一季度,优客工场完成对洪泰创新空间的全资并购和对无界空间的并购;4月份,优客工场宣布并购Wedo联合创业社;7月12日,优客工场宣布战略合并Workingdom。

此前有消息称,优客工场已经开始筹备上市,上市目的地为香港。对此,优客工场回应寻找中国创客记者称“不予置评”。

今年6月8日,完成由山东国惠与丝路华创战略投资的数亿元规模C+轮融资后,优客工场估值已超110亿元。优客工场表示,将在智慧办公、开源企业社交平台“优鲜集”与亚洲区域布局等方面重点发力,在横向拓展业务的同时,纵向深挖空间内容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