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电车价格是多少钱(海口电动车价格表)

根据修订后的《海南省电动自行车管理条例》有关“登记不收取费用”规定,为规范行政事业性收费管理,省财政厅、省发改委联合印发《关于取消省级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电动自行车牌证工本费的通知》,明确了取消电动自行车牌证工本费有关事项。全文如下↓



海南省财政厅
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取消省级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
电动自行车牌证工本费的通知


海口市财政局、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根据修订后的《海南省电动自行车管理条例》(海南省人大会常委会公告第84号,2021年6月1日公布)有关“登记不收取费用”规定,为规范行政事业性收费管理,现就取消电动自行车牌证工本费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2022年1月1日起,取消海南省于2012年设立的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电动自行车牌证工本费。


二、取消电动自行车牌证工本费后,有关部门依法履行管理职能所需相关经费,由同级财政予以保障。


三、有关部门应严格执行本通知规定,对公布取消的行政事业性收费,不得以任何理由拖延或拒绝执行,不得转为经营服务性收费或以其他名目变相继续收费。


四、此前有关规定与本通知不一致的,以本通知规定为准。



海南省财政厅

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12月14日




最新!三亚10家医疗机构可做核酸检测,春节期间不打烊!

更便利了!天新线公路三亚至乐东段实现通车→

海南:公立医疗机构药品集采价格可上网查询



来源: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网

编辑:向顺宇

主编:陈 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