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崇明岛有什么上市公司(上海崇明岛有什么上市公司吗)

今天(11月15日)上午,上海艾融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证券交易所敲钟上市,这是崇明区“十四五”开局的首家上市企业,也是北交所今日开市的首批上市企业之一。

今天的上市仪式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活动现场,崇明区政府、区生态企业集团、上海艾融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三方互赠上市纪念品。

伴随着响亮的敲钟声,上海艾融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在北交所开市。

上海艾融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致力于向关键行业提供深度数字化整体解决方案的高科技公司,主要从事互联网领域的前、中、后台应用软件开发,金融电子商务平台B2C、B2B、B2G,直销银行、手机银行、企业现金管理等银行大规模商用系统的研发和软件定制交付。近期,公司成功进军汽车软件领域,积极践行“软件定义汽车”的发展理念,助力中国汽车软件业发展。

“艾融软件”作为一家在崇明发展起来的上市企业,多年来,为崇明发展数字经济、抢占数字化发展先机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此外,上海艾融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研发培训基地也在今天揭幕。

上海艾融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岩表示,“艾融软件”在崇明还有很多规划,未来公司会与崇明区政府、崇明工业园区一起在税收以及人才引进等方面为崇明带来更多的回馈。“通过‘艾融软件’的上市以及公司业务的不断扩大,我们在崇明也将有更大的投入。‍”

记者:顾益琴

摄影:杨宇豪

编辑:陈锦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