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华明装备厂区在什么位置(上海光明乳业华东中心工厂)

本报记者 赵彬彬

为保障国内及海外各类型分接开关产品的正常供应,2月10日,华明装备旗下全资子公司上海华明高压电器开关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明高压”)开始有序复工。

复工首日,公司董事长肖毅前往厂区实地检查指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相关情况。他介绍,华明高压是公司位于上海奉贤的生产基地,公司各类型分接开关全产业链制造的大本营之一。春节期间,各子公司生产基地正常放假停工,在疫情期间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延长假期,从土耳其公司和巴西公司等海外公司积极落实向国内调运口罩等防护用品,并在春节期间完成了遵义及山东厂区物资分配。

在充分落实口罩、测温仪、消毒水等疫情防控物资的基础上,公司向所在地区园区主管部门备案复工申报。复工报备通过后,公司每日监测员工身体状况并按规定及时上报,同时做好厂区工位的通风、消毒和卫生管理。

据悉,目前华明装备已陆续完成了上海、山东等业务板块对应子公司产业链的复工,贵州长征的产能也将在近期予以恢复。“本次疫情的复工延迟也给企业带来了一定影响,特别是物流停滞等不利因素。”但华明装备也表示,影响是短期的,不会对企业中长期增长态势带来阻碍。

(编辑 才山丹)

本文源自证券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