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尔号利利怎么抓(赛尔号利利怎么捕捉)

卡修斯介绍:

深受老师和同学们喜爱的优秀学生,放松的时候喜欢认真地练习游戏技术,并加入了赛尔学园的游戏社。据小道消息说,他能让游戏内容投影到现实之中……亦或是反过来?

文杰尔介绍:

每天清晨,文杰尔都会为精灵们带来今天的天气预报,用活泼可爱的声线为精灵们唤醒一天的活力。在异变来袭时,她也会为大家带来第-时间的报道。

布拉克介绍:

布莱克总是给人一种不好相处的第一印象,性格有些孤僻。他喜欢安静地在一旁观察着一切,在分析和规划之后,再决定自己是否出手。

巴鲁斯介绍:

巴鲁斯的性格温和而亲切,只要待在他的身边,心情就会自然地变得十分平静。他不喜欢争吵和冲突,却经常被迫卷入好友制造的纷争之中。

烈焰猩猩介绍:

烈焰猩猩的周围环绕着强烈的火焰,如他的性格一般炙热。他喜欢用力量去解决任何问题,如果解决不了,他就会觉得是自己还不够强大。

布布花介绍:

性格活泼的少女,喜欢听雨滴落在地面上的声音,雨水会让她的身心都得到滋养。她的心思非常细腻,善于活跃气氛以及让朋友们的关系变得融洽。

阿哆啦介绍:

阿哆啦每天需要管理数量庞大的市民,将和平与安定带给中庭中的每一个人。她喜欢听风吹过的声音,这会使她的心灵收获平静。

艾尼塔介绍:

艾尼塔的火焰强大到一度连她自己都无法控制,这让艾尼塔也时常困扰,于是赫尔卡阵线安排了研究员帮助她抑制能力。虽然成效斐然,但她还是会时不时的溜出研究所品尝最新推出的甜品蛋糕。

利利介绍:

活泼机灵的利利,喜欢随身带着他的闪电悠悠球。他的梦想是成为职业球手或者短跑冠军,“当你专注在速度本身的时候,能看到许多被忽略的东西呢!”利利总会微笑但坚定地告诉朋友们这句话。不过,有时来去无踪的利利常给大家带来惊吓,不知道是粗心还是有意为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