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西宁到张掖有多少公里(西宁到张掖多少公里-)

从张掖出发怎么去额济纳旗胡杨林,需要几天时间?求推荐线路!

张掖,别称:甘州,甘肃省省辖市,素有“桑麻之地”“鱼米之乡”的美称。张掖市是国家1986年颁布的第二批全国历史文化名城之一,是古丝绸之路重镇,新亚欧大陆桥的要道,是全国历史文化名城和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张掖拥有亚洲最大的军马场,国务院批准建设的国家级湿地保护区,以及被美国《国家地理》杂志评为世界十大神奇地理奇观的张掖国家地质公园。

现在的张掖交通发达,吸引着八方游客;便利的铁路线路贯穿着祖国大地,高效的航空航线,更是解决了大家的出行问题。为旅游业的蓬勃发展提供了便利的条件。

铁路运输

兰新铁路横贯张掖,东起山丹县东乐镇、西到临泽县沙河镇,每天有列车通达北京、乌鲁木齐、兰州、上海、西安、济南等地。

高速铁路

兰新铁路第二双线,改走青海西宁,穿越祁连,过河西走廊,直抵新疆首府乌鲁木齐,是中国首条在高原高海拔地区修建的高速铁路,被誉为高铁“新丝路”。兰(州)新(疆)铁路第二双线经过张掖,有望2014年年底全线建成通车。

公路运输

由于扼守着河西走廊的咽喉要道,张掖境内有众多高等级公路通过,甘新公路、甘青公路、312国道、227国道在张掖境内纵横交错,组成了一个便利快捷的公路交通网络。位于环城西路128号的西关汽车站是国家一级客运站,有开往甘肃各大城市的长途班车,以及张掖各区县的短途班车。此外,位于东环南路1号的汽车东站、南环路35号的汽车南站也有部分班车开往张掖各区县。

航空运输

张掖机场于2011年11月1日首航。成为张掖机场运营的第二条航线,河西走廊通往祖国大西南的第二条航线,2012年5月4日,张掖-兰州-重庆往返航班正式开通。

那么这么方便的交通去额济纳旗需要几天呢?

其实张掖旅游资源丰富、有张掖七彩丹霞、平山湖大峡谷、马蹄寺石窟、张掖大佛、冰沟丹霞、屋兰古镇、等知名的景点;

从兰州到张掖动车(4个多小时就可以抵达,车票149元)、火车(5-6个小时,车票110-130元不等),

从西宁到张掖的动车(2小时,车票91.5元)

张掖到胡杨林全程约594.3公里。如果,你是从兰州或者西宁,乘坐动车到达张掖,然后想开启额济纳胡杨林,那么只需要三天的时间;还可以延伸到嘉峪关4天旅游、敦煌5天旅游;

线路安排1:张掖-金塔-额济纳旗-张掖3日游

第一天:张掖-——金塔一- 黑水城-怪树林一- 额济纳

[宿额济纳]

第二天:早上额济纳旗胡杨林(-道桥至八道桥)-- 下午居延海

[宿额济纳]

第三天:额济纳一怪石岭-一阿拉普右旗-一山丹一 张掖[结束]

线路安排2:张掖-金塔-额济纳旗-嘉峪关4日游

D01:12:00张掖西站集合-七彩丹霞-丹霞口小镇-嘉峪关

D02: 嘉峪关-胡杨林-额济纳旗

D03: 额济纳旗-居延海-黑城弱水胡杨林

D04:嘉峪关-嘉峪关城楼-天下第一墩-天下雄关-18:00结束行程


线路安排3:张掖-金塔-额济纳旗-嘉峪关-敦煌5日游

D1.张掖丹霞地貌-丹霞口小镇-嘉峪关

D2.胡杨林-额济纳旗

D3.居延海-弱水胡杨林-嘉峪关

D4.嘉峪关城楼-鸣沙山月牙泉-敦煌

D5.莫高窟-结束

大家想好了吗,今年打算怎么去额济纳旗看胡杨林了吗?

有关额济纳旗胡杨林的任何问题可联系小编,解答您的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