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窜下跳用什么形容(上窜下跳用什么形容词)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了,因为客人订了油条。

头天夜里和好了面,放到了冰箱里,我和面的时候已经夜里一点多了。

早上拿出面,让它醒一会。

哈哈油条炸完了,客人也到了。

客人拿走油条后我们还剩下了这么多。这些是不太好看。我喜欢吃油饼,所以给自己炸了些油饼。

做好这些陪孩子去遛狗,这两天遛狗溜得我腰酸腿痛的,这哪里是遛狗呀,纯粹是狗溜人。这是不理解这么多养狗的人是怎么想的,有这时间好好歇会多好!

带狗去狗子游乐场,狗狗一进去就开始撒欢,上窜下跳这个词形容此时此刻的狗狗是再恰当不过的了。我和孩子坐在狗狗狗乐园外面的椅子上。这椅子很有趣,它是用一段大树干做成的,坐着还挺舒服。

快到中午的时候我们带狗狗回家到了家。人狗消毒后,我直接进了厨房开始包饺子,不包不行了,饺子没有了。

午饭我们就凑合吃的饺子。

包完饺子我抓紧时间回房间睡觉,今天因为客人订的油条所以起得太早了。

晚上快六点的时候孩子过来叫我,她自己实在是不想遛狗了,唉,孩子就是没常性,不过这两天也真够难为她的啦一个3岁的小孩子每天还要抓狗屎,喂狗,也确实是有点麻烦。问孩子还要狗狗不,她说:“不要啦!”哈哈

今天和我弟妹通话想让她帮我把公证文件邮寄过来。

一天又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