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装卡是什么手机有哪些(不装卡的手机)

随着手机与人们生活的深度融合,手机上也存储了越来越多个人资料。例如微信,相信每个人打开微信,都能看到其占用了十几GB的存储空间。为了避免容量不足的窘境,我们通常会购买容量更大的机型。今天我就为大家找到了三款大容量旗舰机,最低仅需2499元,感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Redmi K50

作为首发天玑8100的新机,Redmi K50在其他配置上也少有短板。其采用了中端机少有的2K屏幕,4800万像素后置三摄组合对于日常拍摄来说也算够用。值得一提的是在8.48mm的机身中,Redmi K50塞进了5500mAh的超大电池,可以提供相当不错的续航表现。不过稍有遗憾的是快充功率仅有67W,对于这样一块大电池来说有些慢了。

moto edge S30冠军版

moto edge S30搭载了骁龙888+和满血版LPDDR5+满血版USF3.1的性能三件套,edge S30能够拥有更快的启动速度和流畅的运行效果,而且还能够给我们带来极致游戏体验。在屏幕表现方面,moto edge S30搭载了一块6.8英寸LCD材质的全面屏,支持144Hz屏幕刷新率,而且支持动态刷新自适应以及DC调光。影像方面其采用一亿像素后置108MP三摄模组,日常使用也是足够的。最新推出的冠军版则是在普通S30的基础上加入了512GB的超大存储选项,售价也仅需2299元,十分有吸引力,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下方链接查看更多信息。

一加Ace

一加 Ace搭载了定制版天玑8100-MAX+LPDDR5+UFS 3.1性能三件套,其配备4500mAh电池与长寿版150W超级闪充,帮助用户解决续航焦虑。屏幕方面搭载6.7寸FHD+ OLED直屏,支持120Hz刷新率,360Hz触控采样率,智能 1000Hz瞬时触控采样率,局部峰值亮度1000nits,JNCD≈0.4,新一代 COP 封装(下巴 2.37mm),第七代屏幕指纹,支持屏幕指纹心率检测,支持DC调光。

(7947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