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l嘉实多机油车能跑多少公里(嘉实多机油可以跑多少公里)


AO CHI MING CHE

奥 驰 名 车




爱车人士注意了

4次洗车+4L全合成机油

这家4S店既能让你的爱车焕然一新

还能给你带来实惠,超值超划算!


◇ 专业的技术,给爱车来一次“搓澡”◇


First:车内清洁



它们家店与别的店不同,先是进行车内清扫!小哥哥的操作非常熟练!



除尘、擦拭、吸尘360度的清洗呵护一步到位,车内外的每一处死角都处理得干干净净~



无论是脚垫还是仪表盘、方向盘等等啥的都不放过。小哥哥会将积攒的污垢清理干净~为每一位车主打造一个洁净舒适的驾车环境。


Second:车身清洗



1.在清洗前,用高压清洗枪从上到下冲洗,这样能有效的清理车表面上的灰尘和沙子。



2.细腻泡沫完全覆盖车身,不会伤到车光滑娇嫩的“肌肤”。丰富的泡沫在车身流挂几分钟时间,在清洗时能有效带走车身的泥沙和脏污。



3.先用小刷子处理车身的细节部分,车窗缝、车标、门把手、油箱、车胎、后备箱等,细致到每一处细节,真正做到无死角清洁!



4.车身小部分细节处理完后,就开始车身大面积的擦拭清洁!小哥哥的操作行云流水非常麻利!



5.“泡泡浴“完后,用高压水枪快速的冲洗掉残留的污渍!



6.大毛巾进行表面收水,不要小看这个步骤,很有讲究~这样下来就可以“出浴”喽!


◇ 贴心的服务,整洁的环境 ◇



宽敞舒适的大厅,环境非常舒适,与操作清洗间隔离开,让你静静享受这里的闲暇时光!



等候的同时,奥驰味为小伙伴们免费提供饮料、小吃、水果!非常的贴心!


如此细致的洗车体验

贴心的服务与环境

给爱车安排一次“泡泡浴”


商家地址

泸州市龙马潭区蜀泸大道一段185号负一楼

(奥驰名车)

上一篇2ue756多少钱()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