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开头股票是什么股票(4开头的股票是什么股票)

1、佛山“人均”GDP最高的并不是南海、顺德或者禅城。而是高明,其次便是三水,而三水的人均GDP基本和中等发达国家是一个水平。

还真房价如葱了[发怒][打脸][奸笑]

私聊联系方式

2、政策好。三水作为广佛同城的第三示范区,接壤广州花都区,可以成功吃到花都的人口红利与政策福利,在明年年初广佛肇高速通车的情况下,甚至可以吃到白云的部分人口红利。南海、顺德、禅城无一例外是在政策的带动下,承接广州的人口红利与各项扶持,再加上地区的自身优势。单拿目前三水来说,在地铁未开通(已上报发改委)的情况下,确实现在没有南海、顺德好,但有第一第二示范区的成功案例影响下,谁敢确定未来的三水只适合刚需而不适合投资。


3、位置好。三水接壤广州、肇庆,距离广清产业园也是非常的近。又是属于佛山这个新一线城市,在教育、环境都不错的情况下可成功成为各城的“睡城”。即为各城市的中心枢纽,那么它的发展就是一定的,只是时间问题而已,预计在五到十年内。并且佛山已经进入地铁利好阶段,各条线路均在发展、规划中,毕竟十年造一城,请给它一点时间。


4、价格低洼地。在广佛同城等政策的带动下,目前佛山的各个示范区的价格洼地只有三水了,目前均价在1w左右,周围边缘地带甚至抵至四字头。这和股票一个道理,买它就是为了升值,就是要在低价买入,如果低价不买,难道要等到高点的时候再买入,用原本能买两套房的钱买一套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