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券商股(什么是券商股券商股都有哪些)

昨晚出了关于券商的新闻,有感而发!

券商股真是一个比较奇葩的领域,能很久很久都没有大行情,也能突然起来就发了疯的飙升。印象深刻的两次带领指数上涨的时间主要集中在2007年和2015年,前面一次是十几年难得一见的大牛市,成交量的剧增直接反映在券商的业绩上。但上涨还没2015年的凶残,不是说总的高度,而是说力度方面,整个板块就那么多票,成天涨停板,市场都被带歪了,因为太聚人气,其他票都不香了,直接形成二八现象,赚了指数不赚钱。

本人有幸在券商待过一段时间,也买过券商的票,但个人能力不足,不论哪种,我都没赚点钱。因为实在太juan了,经纪业务完全就是低佣金抢人,从各个平台私下聊,太累了,挣不到钱。除了开户就是卖基金卖理财,行情好点就不停发基金产品,可想而知,发在好的行情里都快亏死投资者了,本人就是受害者,为了完成任务量自掏腰包买的基金,到现在还套着呢!

这么juan的市场,股价走势能好到哪里去?买了好几年的东兴证券到现在还亏着在,也不指望回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