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发动机多少钱一台威武本田(本田威武110发动机介绍)

汽车作为一种很是便利的代步工具,已经成为很多家庭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不过在上世纪80、90年代,汽车并没有完全进入人们的日常生活中,那时风靡大江南北的更多的还是弯梁车。只是不能遮风挡雨的摩托车还是随着时代的发展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野,更多地作为一种玩乐和休闲娱乐的一种方式,当然这也跟国内很多地区和城市限摩、禁摩有关系,毕竟摩托车带给人的感受跟汽车可是完全不一样的。

说到弯梁车老王不仅想到新大洲本田的经典车系--WAVE 威武,在今年年初也迎来了全新的换代升级,目前分为威武110S和威武110T两个版本,在引擎部分并没有什么差别,主要区别主要体现在外观和配置方面。

外观部分,老王个人觉得威武110S的整体设计更具动感,造型也更加犀利,特别是三色贴花的加入,给人帅气十足的感觉。而威武110T虽然没有前者那么运动,但整体设计属于经典又简约的风格,具有朴实无华的特质。除了外观之外,两者在车身参数方面也略有不同,这里就不多做赘述。

配置部分,两者也是相差不大,以实用经济为主。刹车部分,均采用前碟刹后鼓刹和前后鼓刹两者版本。17英寸的前轮,轮胎宽约75mm,大大提高了车辆的舒适度和通过性。链盒采用封闭式的设计,能更好地保护链条受到损伤。油箱容积虽然只有3.7升,百公里油耗为1.46升,续航里程在200公里。

动力系统,威武110搭载的是一台单缸风冷四冲程的发动机,并匹配是本田第五代的PDM-FI的电喷供油系统,符合国四排放标准。其中,压缩比为9.3:1,实际排量为109cc,最大功率为6.3kw/7500rpm,峰值扭矩为8.75N.m/5500rpm,最高车速可达80km/h。

不知道大家对新大洲本田威武这两款弯梁车怎么看呢?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