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手动奥迪多少钱(08年手动奥迪多少钱)

奥迪R8定位为入门级超跑,虽说它的价格没有法拉利、兰博基尼等超跑品牌的入门级车型高,但是定位和它们一样,位于超级跑车行列,上市后颇受欢迎,同时还捍卫了奥迪的品牌知名度,证明了奥迪的实力,后来奥迪RS6和奥迪RS7的性能居上,从此奥迪R8成为很多车友茶余饭后的谈资,因为奥迪R8的加速成绩曾数次被RS7超越。

虽说奥迪R8一直被调侃但是它始终是超跑,外观很炫酷,让人过目难忘,因此其价格也高,这导致其二手车并不好卖,愿意入手的人少,因为买得起超跑的人肯定瞧不上二手奥迪R8,普通人瞧得上却买不起,而且还占绝大多数。目前二手奥迪R8的处境很尴尬,很难出手,于是绝大多数奥迪R8车主表示还是留着自己开,将就用着,比低价脱手强。

​图中这辆白色奥迪R8就是一例,车主是江西人,赣A车牌,据悉这是一辆2007款奥迪R8 FSI quattro八缸版,目前表显里程4.3万公里,车主对它进行了改装,但是效果并没有那么理想,所以看起来总觉得很别扭,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唯美。

​车主表示此车于2009年12月份上牌,当时落地花了260万元,那时候奥迪R8刚上市不久,没有优惠,整体落地价格比较高,甚至出现了一车难求的局面。现在车主打算将其卖掉,报价52万元,也就是2折,但是至今无人问津,没有人愿意接手,因为这辆奥迪R8车龄太大,近14年车龄,很多人表示还不如买辆新款奔驰E级或者宝马5系。

​倘若车主想把这辆奥迪R8转手卖掉可能还得降价,否则还是没有人会买,因为这辆R8只是入门级,搭载着一台4.2L排量最大420马力的V8引擎,匹配6挡AMT变速箱,4.6秒破百,动力还算不错,但是目前二十几万的纯电动汽车也能达到这个零百加速成绩。

​随后我们看到了这辆奥迪R8的仪表盘,清晰可见公里数,4万多公里,确实不算大,毕竟超跑的活动范围和用途都不广,所以合乎情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