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重构行情(重组前走势)

两市都在技术主导阶段运用连续越过时间的方式完成对长周期均价线的确认突围,更为关键的是创业板借助这样的突围完成了总量换手和技术趋势方向的改变,最终创业板也在满足基于单日量逐日扩增,又高于技术基础量的情况下,轻松刷新本轮反弹新高。接下来两市只需要化解技术基础均量转换带来的量压风险即可开启涨势重构行情,而且是同步开启的涨势重构行情,后续两市都无需太过于担忧回调风险,主板市场涨势中的洗盘动作也未有任何的破坏性。


按照两市以时间换空间运行轨迹来推演,上证还需要10个交易日左右时间,创业板还需要14个交易日左右时间,两市才会再度进入到时间主导阶段,才会再度面临着时间压力释放风险。既然接下来市场可以化解技术基础均量转换带来的量压风险的话,接下来至少10个交易日都很难再出现幅度比较大的调整修复动作。此时可以做出在两市本轮总量换手行情延续阶段,很难再度压回长周期均价线进行技术回撤的结论。


创业板自从进行长周期突围,到确立完成突围的领军者,都是始作俑者,其在完成方向和趋势转变之后,再没有出现明显的调整修复技术预期之前,都不应该再轻易的看跌、做空,都应该积极的看涨做多,这就是该调整的时候撑住之后的成果转化。


欢迎关注、点赞、评论,本栏期待与您的互动交流!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本栏观点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