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拍过的电影(吴尊拍过的电影有哪些)

文/叶秋臣

《谜巢》这部电影,是由金波·兰道导演,李冰冰、凯南·鲁兹、吴尊、凯尔希·格兰莫主演。该片讲述吴尊饰演的研究员误入古墓后音讯全无,李冰冰饰演的姐姐得知弟弟失踪的消息后,连同一些大佬组成探险队去拯救弟弟的故事。

尴尬了。

《谜巢》这部电影看起来仿佛是大制作,从预告里也能感觉到好像节奏很快很紧凑,剧情很紧张很刺激的模样。但正片,显然不是如此。

不说什么古墓类电影的低配不低配,单是剧情里的漏洞就太多了。如果设置不好那些陷阱的通关逻辑,建议完全可以弱化这个细节,至少不会有666的尴尬。或者干脆不要沾这种题材比较好,这样的特效做一个其他类型的片子会更贴合。显然主创方面有意识到这一缺陷,所以最大的威胁就是成群的蜘蛛,大蜘蛛,小蜘蛛,各种毛茸茸的蜘蛛……

叶秋臣十分佩服李冰冰为了学英语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也为自己的国际化铺路,让自己看起来更时尚和全球化。但她毕竟没有本土化,虽然说着很不错的英语,但在一群外国人的母语坏境中肯定有违和。不是说口语不好就不能演外国大片,我们不比港台明星和各种ABC,汤唯说起来的味道就更好些,在《晚秋》里也是相当惊艳了。

吴尊与李冰冰的问题刚好相反,他的英语比国语讲得更好,所以反而是在中文交流时显得略微尴尬。

剧情中的人物行为也很奇怪,并没有产生斗智斗勇的局面,总是很混乱地行事。其实这些探险类的影视剧作品大家或多或少都看过一些,好像脑海里解决困境不应这样操作。

如果你热衷猜测后续剧情,这部电影会给你惊喜甚至吐血的,因为它没有展现你脑中那些优秀的“套路”。这更像一个人晚上做梦,醒来之后只记得梦境的一星半点,又觉得题材很好不拍浪费了,于是注水了许多臆想的剧情。

探险盗墓这种类型好像有些泛滥了,所以大家虽然觉得画面感觉很好,特效也凑合的情况下依然还是被剧情打败了。

姐弟情深的回忆片段不停闪现,其实可以换几个镜头的,效果没准更好。

害怕大蜘蛛的妹子会把这部电影当成恐怖片来看,如果蜘蛛在屏幕上就不会害怕的人可能会觉得自己很难定义它的类别了。因为有些地方真的尴尬到无语,不知如何评价更好。

又一部预告比电影优秀的作品,看来剪预告真心需要技巧,应该多发掘这方面的人才是真。

这部电影,可能比蜘蛛还有毒。

文/叶秋臣

——————————————————————————————————

--本文著作权归原作者(头条号@叶秋臣)所有,叶秋臣系头条号签约作者,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抄袭必究--欢迎评论分享--

上一篇amoyamo()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