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神武镇元塔(诛仙神武镇元塔咋进)

一剑诛仙,情撼九天!大家好,我是情报君。诛仙3新版本夜羽凰踪今日在体验服登场,五月二十一日诛仙3夜羽凰踪将会正式上线,情报君今天给大家总结新版本的活动,大家不要错过了新版的活动奖励哦!

诛仙3夜羽凰踪logo

1.钗头凤洛

河阳城的神秘人带来了一个秘密:悬夜林特有的神鸟钗头凤如今只剩下一枚鸟蛋尚存,他寻觅多年,才终于找到孵化钗头凤的办法——钗头凤以人的善念“品”为食,要想孵化钗头凤,甚至将它抚养长大,只能通过收集人间各处产生的善念。可世间人产生的善念转瞬即逝,收集任务困难重重,等待仙友们使用紫金乾仪前去相助。

这是日常的新版放风任务,不过这一次是孵化钗头凤!大家可以每天完成任务升级任务等级,每天完成任务就可以获得道具,兑换奖励!

紫金乾仪

兑换奖励一览

2.通关副本换铁玉

悬夜深幽藏奇珍,活动等级: 30级及以上 活动时间: 体验服:2021年5月14日 更新后 至 8月17日 正式服:2021年5月21日 更新后 至 8月17日 活动内容: 1.与河阳涅羽使者对话,领取限时100天的"悬夜秘藏之礼"2.活动期间,满足条件自动触发任务,等待2小时候可获得指定数量的弧光碎。3.通关指定副本后,获取天地令,可获得弧光碎*80(或天地宝库中购买)。4.通关指定副本\玩法后,可获得对应数量的弧光珠,打开弧光珠概率获得对应数量的弧光碎片。

只要每日坚持完成相应的副本任务,既可以换取最高等级的十一级铁玉了!

铁玉兑换奖励一览

3.挂机集道具

活动等级: 30级及以上 活动时间: 体验服:2021年5月14日 更新后 至 6月29日 正式服:2021年5月21日 更新后 至 6月29日 活动内容: 1.上线后自动接取任务,与河阳涅羽使者对话,领取限时45天的"钺舞山河之礼"和"惊梦归殇之礼"。2.活动期间,全地图挂机杀怪有概率获得物品鸦尾翎,使用该物品可在礼包内兑换对应奖励。

挂机可以获得兑换奖励的道具,道具中有沧浪冰柱和沧热聚灵丹等阵灵道具,也有轩辕策洗练道具和星宿升级道具!奖励还是不错的哦!

道具一览

道具一览

4.神武镇元塔奖励

神武镇元塔单人增加到了120层,多人增加到了100层,奖励也得到了提升,其中有星宿经验升级道具,神隐装备精炼道具!不过难度可想而知,小伙伴们可以集合自己的朋友们一起挑战新的神武镇元塔哦!

神武镇元塔部分怪物一览

神武镇元塔部分怪物一览

神武镇元塔怪物一览

夜羽凰踪正式服将在五月二十一日与大家见面,今天体验服先行更新,新的活动,新的任务,新的副本,新的挑战!各位仙友记得来玩哦!

大家有什么建议和想看的内容欢迎评论和留言哦!欢迎各位仙友积极讨论!最后希望大家点点关注,多多支持情报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