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楚州支行的代码是什么(农业银行楚州支行的代码是什么号)

2019-11-19 13:30

对急需用钱的人来说,贷款无疑是一个好办法,近年来网络贷款的兴起引发了不少诈骗案件的发生,近日淮安市民赵先生就在办理网络贷款时遭遇了骗子。

淮安市民赵先生是位个体户,最近由于手头紧张,11月14号,他在网上申请了一笔四万元的贷款,随后赵先生便接到了一位自称是农行工作人员的电话,并在其指导下签订了一份线下借款合同。

对方告诉赵先生,四万块钱的贷款要交百分之十,也就是四千块钱的手续费,如果不交手续费,赵先生会被起诉!

听了这话,赵先生有些疑惑,自己还没有借到钱反而还要给银行一笔钱,他思来想去觉得不对劲,便去附近的农行银行网点进行咨询。

中国农业银行淮安清江支行副行长陈超阳:检查后发现,赵先生拿的借款合同是假的,印章也不对劲。

随后,银行将这一情况反馈给赵先生,赵先生这才恍然大悟。银行工作人员提醒,市民应该选择正规渠道办理贷款,切勿轻信网络贷款。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黄元 胡超 淮安台/王彬彬

责编:樊羽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