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cd车改装要多少钱(汽车加装cd机多少钱)


年轻人个性鲜明,喜欢张扬个性,很多人买了汽车后还会对车辆进行改装。我国对改装车有极其严格的规定,车主可以改装汽车,但是改装必须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进行,如果车主非法改装车辆或者改装的幅度太大,还会被扣分和罚款。


每位车主的品位不同,改装后的汽车造型也各不相同,有些车主的品位比较俗,改出的汽车让人哭笑不得,有时候一辆价值百万的豪车都能改成一辆廉价车的造型。山东有一位车主刘先生购买了一辆价值90万的丰田埃尔法,刘先生购买埃尔法主要是因为这台车动力强,空间大,是保姆车中有名的奢侈品。


刘先生花费90万购买了一辆低配埃尔法,他对这辆车爱不释手,经常开车出行。刘先生认为原厂车看起来普普通通,不上档次,他决定对这辆车进行改装,刘先生是一位富二代,他对汽车的第1个改动是外观,他在汽车下方加入了车裙线,还在车头上加入了全新的进气格栅。

改装过后,这辆埃尔法的前脸极具进攻性,黑色的底漆上装饰着大量红色的线条,汽车的尾部也有相应的改变,翼子板和后扰流板都经过改装,红色线条让这辆埃尔法神气十足。车主还对车灯进行了改造,他拆掉了普通的车灯,换成了等级更高的LED车灯,车灯内部自带圆形的光珠,夜晚点亮后特别有气势。


刘先生还对汽车的内部进行了改造,他拆掉了原车自带的音响,在后备箱换上一副价值3万元的顶级音响。埃尔法作为一台商务MPV,车内的座椅柔软舒适,刘先生认为座椅部分没必要再改,他把汽车的脚垫拆下来,换上了品质更高的脚垫,又在中控台上加入了一些新的配置。


改装完成后刘先生经常开着车出去炫耀,他把车停在大街上,打开后备箱露出了车内的顶级音响以及他收藏的各种唱片。很多网友看到这辆埃尔法都捂着嘴笑了,有人吐槽刘先生的品味太俗,接近百万的豪车居然被刘先生改成了一台“廉价车”,简直比村口卖CD的车还俗。


改装车的处罚后果:

我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明确规定,任何单位或者个人不得拼装机动车或者擅自改变机动车已登记的结构,构造或者特征。车主改变车辆的发动机号,车架号以及车辆识别代号属于违法行为,会被交警扣分和罚款。

改装机动车前车主应当向车管所提交申请,改装完成后车主要提交新的照片进行审核,改变行车证上的外观。如果车主没有向车管所备案就私自改装汽车,这种行为属于非法改装,我国对非法改装车辆的处罚非常严格。

车主驾驶非法改装的机动车上路行驶,交警有权对车辆进行扣押,并且收缴车上的非法装置。交警会对车主进行200元的罚款,并且要求车主在有效期限内进行整改,如果不整改的话,车辆无法通过年检,车主也无法把汽车开回去。

如果车主私自改变车辆的动力,传动系统,甚至改变车内的构造,导致汽车超出原车设计的负载能力,有关部门将对车主进行更严厉的处罚。


编辑点评:

文中这位埃尔法车主改装车辆之前没有去车管所进行备案,他的改装属于非法改装,有关部门完全可以对车主进行扣车和罚款的处罚。希望大家改装之前严格遵守相关法规,千万不要开着非法改装的车辆上路。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