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0ti用什么主板好(1050ti用啥主板好)

前不久,国外著名DIY视频播主Linus Sebastian用一块国产主板ZA-SK1050做了一部视频,无意间收获了大批点赞,甚至连专业媒体也进行了相关报道。

据了解,这块舍弃你的主办来自我国深圳的智傲公司,其最特殊的地方就是主板内置了一块GTX 1050Ti显卡,而主板也可以直接使用DC电源供电,还能在Linus的测试中性能拉满,堪称神器!

鉴于ZA-SK1050的蹿红,智傲公司又再接再厉推出了又一块神器主板:ZA-KB1650。当然,从名字上我们不难看出,这块主板的特色就是内置了GTX 1650显卡,而且具体规格为235x197.5mm的尺寸,介于标准的M-ATX(244x244mm)和ITX(170x170mm)之间。

在硬件配置方面,该主板的芯片组为H310C(22nm,支持原生Win7),支持6到9代的i3至i9处理器、支持三路POE供电功能的Intel 1211网卡芯片,支持HDMI与DP输出。

在内存该主板支持最多两根DDR4 2133MHz笔记本内存,最高容量32GB,而其内置的GTX 1650显卡具备了4GB显存,其他参数未知。目前,智傲官网尚未公布这块主板的价格,但鉴于之前1050Ti版本的345美元售价,这次应该会有相应幅度的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