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的很深什么意思(藏的很深是什么意思)

想要读懂女生的内心,可以说是异想天开,女生在看到很和自己胃口的,她想得到但多数是不会和一个关系很好的异性朋友,说明自己要这件东西,女生会暗示男生,让男生知道自己对这件东西的喜爱,让男生弄过来交给自己。


哪怕是在爱情里也一样,毕竟女生多数不会和大部分男生一样,男生想要会去努力,方方面面都是说明男生想要这件东西,但女生毕竟要矜持,哪怕遇到自己想要的都会不好意思向喜欢的男生开口,像爱情一样,女生在碰到自己喜欢的男生时,是不会自己主动出击,但会自己创造一些机会,例如先和男生偶遇,分别后再碰见一次,就有了理由要给联系方式,也有其他方法来暗示男生,但男生要是没理解出来,那可能会被女生在背地里骂个狗血淋头,而这开局就送温暖的福利局,就在男生糟心的操作下,断的是彻彻底底啊。


要是男生能看懂生活中的一些很细微的那些小事,那在感情上那可是风雨无阻啊,因为女生在感情中大多数暗示都在那些细微的小事上看出来,男生只要看得出来,这就是一个最强的能力,而有这几点的女生,证明对你有感觉了,想要拉进和你的距离,当然这几点是最明显的,看不出来那只能怪月老给男生的钢丝绳太细了牵不住。


第一遇到一个女生经常主动找你出门的,证明对你是感觉了


我认识的一个异性同学,就在我出来工作几个星期,看她在朋友圈官宣男友了,看得我是怀疑这个女生是把她男友藏得很深,毕竟当年这个女生可是能和我掰手腕的,现在这个男朋友,看起来年纪大个一两岁,看起来挺好看的,干活很稳重男生自己也有一些存款,但是在我看到这对情侣手拉着手在逛街时候,属实吓我一跳。



在我问她什么时候找了个这么好看的男生时,她和我说自己在碰到这个男生时就喜欢上了,之后在拿到他联系方式后,双方就开始聊天并慢慢熟悉对方,至此就有事没事就找男生出来逛逛,之后男生好像明白自己的想法,在游乐场时有意无意的往人少的方向走,或者吃饭也找角落的桌子吃,有意无意的创造双人空间,过了几天男生觉得时机成熟就主动向自己表白,因为自己也喜欢,想都没想就同意了,到了现在已经开始准备结婚了,双方那叫一个甜蜜。


要遇到有个女性朋友,有什么事就找自己出门走走什么的,那说明女生对你已经有最基础的喜欢了,想要和你接触一下,先试试能不能让男生明白自己,如果男生对女生也有感觉的话,那就开始这段感情。


第二要女生每天都和你在社交软件上聊很久,那就能说是喜欢你了


在深夜时,那是女生心里压力已经达到最大时,到了这时间段的女生,情绪会被放大,而且还容易胡思乱想,这时候要女生和你在社交软件上聊了很久,那说明女生对你是完全没有防备的,毕竟能聊很久的,那么就有关于女生自己上一些感情的事,而且对于你的关心女生并没有感到烦躁,而且能和女生聊很久的,没有点感情因素,女生是不会陪一个普通异性聊太久。


如果真遇到一个陪自己聊很晚的女生,可以肯定是她对男生是有好感的,真遇到了,觉得合适就要果断出击,找个机会就找她出门,遇到了合适的牵手机会就要勇敢的牵上去,毕竟是女生喜欢自己,遇到这情况是不会抗拒的。


生活上能发现那些小事的男生,那是一个自身就带着桃花的,而且在工作上不会遇到太麻烦的事,当然多注意细节,你会发现事情远没有你想的那么困难,而桃花也没有你想的这么快就凋零的。


图片均来自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