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林荫大道30油耗多少钱(别克林荫大道36油耗多少)

很多车友对于别克的车可能都会有类似油老虎的印象,的确,早期的美系车由于造车理念和国内使用环境大相径庭,当时美系车对于动力的提升非常简单粗暴——增大排量,而带来的结果就是像别克林荫大道这样的车,轻轻松松可以开出百公里20几个油。很显然这样的油耗无论是面对严苛的环保政策,还是消费者在高油价面前实际的承受能力,都已经不再适合中国汽车市场。



所以如果你现在再去看别克,雪佛兰还有凯迪拉克的车,他们甚至都已经开始主打省油,而实际的油耗表现甚至比同级别的日系车还要优秀。

不过对于大饼今天要和大家聊的这一辆二手别克君越来说,油耗始终还是它的一个软肋。



这是一辆2015年落地的别克君越,当年新车落地价格仅30万元,简单概括这辆车的两大缺点,一个是油耗高,另外一个就是动力差。

无论是油耗高还是动力厂,其实都主要和变速箱、发动机有关系,就拿这辆别克君越来说吧,2.4升自吸发动机,在2015年的时候已经算不得主流配置,这款2.4升自吸发动机匹配别克君越这个车重,无论怎么用力去踩油门,都有一种力不从心的感觉。



而对于这辆君越所使用的6at变速箱,相信不用大饼过多描述,其换挡的顿挫以及弱智程度已经声名远扬。所以在这样的动力系统搭配之下,别克君越就交出了比较糟糕的油耗和动力表现答卷。

不过这毕竟是一辆当年落地价格近30万的车,其实优点还是有的,首先从外观上来看,别克君越最大的一个特点就是大气。

大气磅礴的外观既体现在硕大的车身尺寸,也体现在别克家族式的直瀑进气格栅里。这一代别克采用的直瀑式进气格栅,视觉效果的确相当震撼,当然在2019年大家普遍喜欢使用大嘴造型的时候,再去看这个直瀑式的进气格栅,显然就没有四年前那么惊艳了。

进入车内,这辆别克君越对于豪华感的营造还是非常到位的,不过由于处于青黄交接之际,可以看出这辆别克君越努力地想营造出一些由电子设备带来的现代感,但是却又有一种弄巧成拙的感觉。



既想追求年轻化的使用体验,却又放不下以往富贵大气的设计思维,所以就造就了这辆别克君越不伦不类的内饰风格。

仿桃木装饰板没有了,仪表盘用上了硕大的行车电脑显示屏,自动空调的按钮换成了触摸式,但却依旧放不下老气的方向盘以及车内内饰配色。

当然抛开这一切不谈的话,这辆别克君越的内饰配置还是相当的高的,长轴距带来了第二排比较优秀的空间表现,虽然天窗尺寸比较小,但也勉强算得上是全景天窗吧。

所以综合来看这一款在换代前期别克君越,设计上在摇摆,动力系统依旧老旧不堪,的确不是一辆称得上优秀的车。



当然市场行情价格也给与他无情的打击,目前普遍也就卖到10万块钱出头,可能还要更低一些,对于一辆四年车龄的二手车来说,保值率还不及50%,实在是悲哀啊!

当然大饼觉得她雍容华贵的外观、沉稳有力的底盘,以及较高的配置水平,其实也是一个非常大的卖点,当然还有相对低廉的价格。

不知道各位车友对此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