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特2016年有什么大动作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普利特(002324)9月9日公告称,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周文拟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通知,拟增持金额不低于2亿元不超过4亿元。截至目前,周文持有普利特股份1.39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1.43%。对于此番增持,周文称基于公司内外部环境的综合分析,对企业战略及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对公司股票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以及提升投资者信心。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周文近期动作频频。就在9月7日,普利特公告称,周文决定以自有资金置换申万宏源证券普利特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以下简称普利特1号)中的优先级份额。普利特1号为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载体。普利特1号于2016年1月完成股票购买,买入均价27.91元,购买数量为127.62万股。截至9月8日收盘,普利特股价报收于26.49元,普利特1号有一定幅度的浮亏。普利特目前正在实施非公开发行,公司已经于7月19日获得证监会关于非公开发行的批复。根据非公开发行股份预案(二次修订稿)显示,公司发行价格为23.63元/股。

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精彩资讯,请来金融界网站(www.jrj.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