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t轿车一般油耗多少(一般的15t轿车油耗是多少)

家用轿车怎么选?这是我们一直都在探讨的话题,作为消费者来讲,家用车的用途很简单,一方面是可以上下班代步,另一方面是可以偶尔出门旅行,并且在后期使用起来方便省心就可以了,当然了这来源于汽车三大件的稳定性。

今天我们带给大家的是广汽本田旗下的型格,这款车定位于紧凑型轿车,售价区间为12.99万~16.69万,一共推出六款车型,我们以其中的2022款240TURBO CVT 豪华版(指导价15.29万),一起来看看这款车的亮点有哪些?值不值得入手呢?

外观部分

在外观方面,前脸采用多边形的进气格栅配合黑色的中网设计,辨识度不错,并且与两侧的大灯组巧妙相连,远远看上去视觉感不错,犀利的大灯组与下部导流口形成对称式设计,再加上引擎盖上的肌肉弧线,整车力量感不错的。

车身侧面采用细腻的腰线进行点缀,有种若隐若现的感觉,A、B、C柱则采用熏黑式的处理,并且在车窗边缘加入了镀铬亮条进行装饰,看起来显得精致,下部则采用铝合金轮毂设计,尾部设计饱满,两侧尾灯组向外凸出,并且在内部加入了黑色元素进行点缀,夜间点亮还是挺漂亮的,下部则采用黑色包围进行包裹。

空间部分

整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89mm、1802mm、1415mm,轴距为2735mm,座椅采用真皮+仿皮的材质,柔软度不错,对臀部的支撑效果也不错,朋友的身高为1米75,坐在后排腿部剩余空间还有一拳四指左右,坐正以后头部剩余空间还有一拳左右,个人觉得在同级别表现力不错,平时一家人出行也不会出现拥挤的现象。

内饰部分

在内饰方面,以黑色为主,并且使用大量的软性材质进行包裹,质感方面不错,方向盘是真皮的,并且支持上下+前后调节,同时搭配了10.2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9英寸的中控屏幕,内置GPS导航系统、道路路况信息展示、道路救援服务、手机互联映射、车联网、OTA升级等功能。

配置部分

内部配置:全液晶仪表盘、电动天窗、真皮换挡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手动4向方向盘等配置。

安全配置:ABS防抱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制动力分配系统、刹车辅助、车身稳定系统、主动刹车系统、前方碰撞预警、全车十安全气囊、疲劳驾驶提示、胎压报警、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等配置。

动力部分

在动力方面,整车搭载的是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4千瓦,峰值扭矩为24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官方给出的百公里平均油耗为6L(个人觉得油耗是要根据个人驾驶习惯和路况来决定的,如果暴力驾驶油耗肯定要高一些的),底盘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写在最后

通过分析评测,这款车的整体表现力不错,外观设计时尚,符合大众审美,配置方面丰富感不错,尤其是在安全配置方面,1.5T的动力组合也能够满足日常使用需求,不过作为消费者,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大家觉得呢?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