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g凯美瑞耗油多少(25g凯美瑞百公里耗油多少)

我是一名来自农村的00后小伙,这几年在家养殖赚了一些钱,到了说媳妇的年纪了,所以考虑换台像样点的车。经过重重筛选,最终在我和父亲的商量下选择了丰田凯美瑞这款车,目前提车刚满两个月,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提车用车感受,关注这款车的朋友可以听听做个参考。

我的这台车是2021款双擎2.5HS风尚版的车型,优惠过后裸车231800,当时买车时用家里的老车置换的,之前是便宜代步的8手小汽车,个人觉得还是比较划算的,最终所有费用算在一起,我的爱车全款落地价格是26W整,不知道大家觉得这个价格怎么样?贵了吗?

目前用车近两个月,个人觉得凯美瑞最让我满意的地方是他的颜值,真的很犀利很有个性,感觉相比其他车系的车型要更有豪华范。前脸非常时尚,车身线条优美,尾部设计简单大方尾灯的样式我很喜欢,尤其夜晚点亮后,相当迷人。内饰的设计也很有新意,偏向于主驾的设计风格感觉非常照顾驾驶员的感受,按键布局也比较合理,从做起来非常方便。


空间部分,虽说凯美瑞的空间表现没有我表哥的迈腾那么夸张,但是家用还是比较合适的,对于我这样175的身高也刚刚好。座椅的舒适度适中,不硬也不软,行驶起来时反馈很不错,说实话买B级车确实是正确的选择,我现在很庆幸当初没有选择A级车。


动力方面,跟涡轮增压得不能比,但平顺性还是不错的。高速表现应该很好,市区起步的时候,只要是慢慢深踩油门,还是得挺快的。而且双擎版本的油耗真是低得超乎想象,现在在城里面跑,综合油耗不到5.0L,不管怎么说这样的表现对于B级车来说简直就是无敌的表现。



当然也有不满意的地方,就是加油倒车我就体会到卡顿了,真的让人不舒服。雷达也是,感觉不是特别好用,不知道是不是之前开小破车习惯了。配置部分感觉也有些一般,这也不禁让我想起那句话“开不坏的丰田”!是因为配置稀少所以不容易坏吗?不过这也是无关紧要的,目前来说这台车在家用中的表现还可以,整体来说我觉得凯美瑞是一台居家好车,不知道大家觉得这款车怎样?欢迎留言区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