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跨年刘德华(2013跨年刘德华收视率)

央视频告诉你,刘德华、张学友、周杰伦平台演唱会直播到底谁更强!我们来看刘德华,有一种演唱会叫刘德华演唱会:48.7万人次观看。

周杰伦地表最强演唱会:33.9万人次观看。

张学友来听我的演唱会:12.1万人次观看。

周杰伦2004无比伦比演唱会7.6万观看:

周杰伦加上张学友不敌刘德华。这让我想起2013年湖南跨年刘德华以一人之力打败张学友和周杰伦跨年收视率。据说当晚刘德华所处的湖南卫视零点时分收视率是所有跨年晚会节目当中最高的。从这点上高下立判,而且得出结论是刘德华的人气比张学友跟周杰伦加起来都高。最近王心凌很火但不得不说她的20年演唱会只有5.1万人次观看。

周杰伦前几天两场线下演唱会重新在网络播出,总观看量将近一亿人次,如果刘德华也来个线上演唱会不说有两亿起码1.5亿观看肯是有的,是因为太多人看着他长大,能通过歌曲再次回忆青春。我比较期待刘德华线上演唱会,你们期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