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579是什么号码(95579是什么电话号码)

足不出户 安享服务(第十一季)

委托方式修改指南


尊敬的投资者朋友,疫情防控期间,为让您足不出户,安享服务,推荐通过我司长江e号进行相关业务的办理。

委托方式修改:交易委托方式有电话委托、柜台委托、网上委托三种可选,投资者可以结合自身需求进行委托方式种类的选择。



步骤一:手机APP下载


您可以通过手机登录wap.95579.com下载“长江e号”软件,也可以登录www.95579.com进入手机软件下载界面扫描二维码下载登录

↑↑扫码下载长江e号


步骤二:登入掌厅

选择长江e号首页右上角“掌厅”,选择“业务办理”

步骤三:选择“业务办理”-“委托方式修改”


如满足修改四大条件(风险测评结果在有效期、身份证在有效期、基本信息完善、已开通电子签名权限),则可进入下一步。


步骤四:自主选择委托方式


自主选择需要开通或关闭的委托方式。


阅读并签署相关协议


步骤五:委托方式修改完毕


风险提示:

市场有风险,投资须谨慎!

温馨提示:如您在线上业务办理中有疑问,可咨询您的客户经理或致电长江证券统一客服热线95579或400 8888 999、传真:027-85481900、电子信箱:service@95579.com。


点击“了解更多”下载长江e号(长江证券官方APP),体验更多专业金融服务。